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四川PPP项目”相关结果644
2023年垃圾焚烧市场:“抢食”近288亿、康恒环境“领衔主演”!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1-11

“西部战区”优秀代表:云南、甘肃、贵州、四川,占“半壁江山”北极星固废网曾针对云南省垃圾焚烧发电市场发展趋势进行过展开分析,云南省自2022年开始发力,2022年累计开标/签约11个项目,2023年开标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13

沥滘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沥溶污水厂提标改造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石洞口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固戍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肥市清溪净水厂ppp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2019 年 9 月公司与韶关 市市政管理中心签订《信韶关市循环经济环保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发电) 项目 ppp 项目合同》,以 ppp 模式取得发电厂项目建设运营特许经营权。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16

1:无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采购包1:1.业绩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境内至少具有1个投资或建设(含epc总承包)或运营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业绩(以签订合同为准,需提供特许经营协议或ppp项目合同或建设工程合同

首创环保、鹏鹞环保等通过!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EPCO<mark>项目</mark>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9-15

(6)企业业绩:运营业绩:1.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合同规模:6万吨/日。2.大连普湾经济区松木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ppp项目;合同规模:10万吨/日。

新增日处理能力80万吨!今年 这些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投运!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9-05

02 四川规模最大地埋式净水厂投运近日由成都建工集团安装公司承建的四川省已竣工的规模最大的地埋式净水厂——四川天府新区毛家湾净水厂项目完成绿化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8-07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ppp项目信息如下:项目授权主体名称: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否允许联合体: 否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详见招商文件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7-25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ppp项目信息如下:项目授权主体名称: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否允许联合体: 否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是限定社会资本方法及标准:详见招商文件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康恒环境蓄力十足、多家企业迎“开门红”!3-4月垃圾焚烧发电市场释放47.5亿!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5-26

泰达环境斩获辽宁瓦房店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资源化利用ppp项目与贵州正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其中瓦房店项目建设规模达800吨/日,在市场逐年下沉的背景下,这类优质项目相对“抢手”,曾多家社会资本(联合体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5-24

七、其他补充事宜ppp项目信息如下:项目授权主体名称: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否允许联合体: 否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是的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5-11

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攀枝花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管网及泵站委托运维公开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攀枝花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管网及泵站委托运维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

3月中标清单已出:国资央企、地方环保集团、水务龙头皆有订单在手!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4-10

河南、湖北所在华中地区三大项目释放42.15亿元市场份额,投资总额占比26%。贵州、云南、四川所在的西南地区项目释放五大项目,总投资近20亿元。

来源: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3-20

a包:瓦房店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资源化利用ppp项目为新建项目,市住建局与中选社会资本草签《ppp项目合同》,中选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签署《股东合同》成立a包项目公司,市住建局与a包项目公司正式签署《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3-17

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数量:1预算金额(元):524801800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1)项目性质:新建;(2)项目领域:市政环卫;(3)运作模式:bot(建设-运营-移交);(4)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15

ppp项目一期工程的中标人。...北极星环保网获悉,3月13日晚间,兴蓉环境发布《关于终止温江区排水基础设施 ppp 项目(一期)的公告》。

盘点2023年一、二月环卫行业发生的十件大事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3-13

广西大化县环卫污水ppp项目第三次启动资格预审2月13日,广西大化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及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第三次启动资格预审。该项目此前经历多次更正、两次废标,可谓“命运多舛”。

343亿元!2月中标清单速递:长江环保稳定发挥 光大、粤海、高能等皆有斩获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3-10

2月工业废水亿级项目中标4个,总投资15.33亿元,分别为山东青岛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四川甘眉工业园区修文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6企入围 大多“熟面孔”!超5亿广西大化县环卫污水<mark>PPP</mark><mark>项目</mark>第三次资审结果公布!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3-08

3.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5.四川恒升天洁环境管理有限公司6.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信大家对此项目并不陌生,因为此项目已是第三次启动资格预审,前两次分别以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2-28

ppp项目合同承继协议正式生效之日起计算。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项目投资:本项目概算总投资126316.51万元。该总投资以审批通过的投资概算额为准,最终以经审定的竣工决算值为准。

近20亿元!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mark>PPP</mark><mark>项目</mark>资格预审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3-02-20

宜宾市叙州区水利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项目概况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成都市青羊区青龙巷36号14楼,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