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西施生态

西施生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西施生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西施生态最新动态。了解西施生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西施生态”相关结果7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境修复论坛2018-01-11 17:09:52

高杰常务副理事长:北京高能时代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丽成立日期: 不明二十、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荒漠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和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主任:湖南省西施生态科技公司董事长

类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8-26 09:38:30

在本次新三板环境产业峰会上,还进行了四家新三板环保企业的项目路演,参与路演的企业分别为唐山海泰新能、益阳西施生态、江苏康泰环保、深圳维拓环境。路演结束后,企业家与投资人就投资意向进行了私下交流。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新三板第一榜2016-07-01 11:40:34

活动欢迎晚宴前夕,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接见了张卫,对西施生态近年来在中国生态修复事业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如今,西施生态在矿山生态修复之路上越走越好。...在成立大会上,西施生态还捐赠100万元设立了中国绿化基金会西施矿山生态修复专项基金,成为该领域首支专项基金。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绿色时报2016-06-12 16:17:17

为使产学研做到有机结合,并能以最快速度将科研成果转化到荒漠、矿区的生态修复中去,决定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湖南省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西施生态2016-05-11 08:46:42

同时,西施生态科研部收到由农业厅公布的关于征集耕地重金属污染修复治理新产品与新技术的筛选结果,公示西施生态地康二号(土壤重金属复合改良剂)参加2016年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展示,分别在长沙、株洲、湘潭3市选择轻中度镉污染土壤进行展示试验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3-18 11:45:02

3月18日消息,湖南省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西施生态)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于今日公开转让。...西施生态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295.25万元、8192.82万元、5156.87万元。西施生态成立于2004年4月5日。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5-11-27 09:29:15

11月26日消息,湖南省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已于11月24日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西施生态成立于2004年4月5日,于2015年3月17日完成股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