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潘碧灵”相关结果45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4-13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涛,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庆旺,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同光,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湘潭大学校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涂瑞和

      来源:中国环境2023-03-07

      说。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任重道远表示,近些年,特别是《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与监督指导实施方案(试行)》出台以来,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2-03-07

      3月3日,住湘全国政协委员黄兰香为第一提案人,李微微、何报翔、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傅莉娟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交提案,呼吁开展生态疏浚复苏洞庭湖生态环境。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10

      说,在改善空间已经很小、剩下都是难啃的“硬骨头”情况下,既要努力巩固现有成果,更要在结构调整、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方面下功夫、要潜力。...在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看来,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尽可能多地削减污染存量的同时,要努力控制和抵消新的增量,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10

      说。...表示,目前我国各类污水排放标准中都没有抗生素的排放标准和要求。“这背后有对药企、养殖畜牧业、医疗机构等抗生素相关的重点行业污水中抗生素排放不够重视,监管不到位的问题。”认为。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12-29

      最后,厅长对授牌单位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我省环保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抗击新冠疫情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省财政厅资环处处长易洪海、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处长文涛、省环保产业协会轮值会长、航天凯天环保公司董事长宋卫武、省环保产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柴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12-09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走“生态发展,绿色优先”的发展之路,解决徐州市的环境污染治理问题,12月6日上午,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庄兆林率队前往航天凯天环保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期间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陪同调研

      来源:盈峰中联2020-09-25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莅临盈峰中联展台▲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莅临盈峰中联展台▲湖南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莅临盈峰中联展台▲盈峰中联外展区zbh5082zzzjxe6型分类垃圾车展示区,城镇垃圾分类收集转运专家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09-25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等领导莅临展位考察。常务副总裁周波平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最新技术,何报翔对航天凯天环保的矿山修复情况表示关心,并勉励航天凯天环保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美丽新中国。

      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02-13

      2月7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行赴长沙市部分环保企业、医院、农贸市场开展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环保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来源:人民政协报2019-08-16

      日前,生态环境部发布了2019年1-6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全国空气质量继续改善,尤其是北京市,优良天数比例为62.4%,同比上升2.7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4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3.2%,改善幅度明显

      2018年农村污水处理行业分析   渗透率提升成为行业发展的主要逻辑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2019-05-11

      2019年3月5日连续担任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大户”始终坚持为环保发声,今年再次带来十多件提案,内容依然聚焦在环保扶贫领域。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03-09

      向记者介绍,自己还带来了进一步完善农村污水处理机制措施的提案。...表示,对于今年的生态环保工作,自己在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有了新的感受。

      <mark>潘</mark><mark>碧</mark><mark>灵</mark>: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开出“四味药”

      来源: 红网2019-03-06

      全国政协委员带来了《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建议》的提案。3月5日,连续担任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大户”始终坚持为环保发声,今年再次带来十多件提案,内容依然聚焦在环保扶贫领域。

      驻湘全国政协委员<mark>潘</mark><mark>碧</mark><mark>灵</mark>亮相两会首场“委员通道”谈长江保护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19-03-04

      现场视频回答记者提问文字实录记者:您好,我是湖南卫视的记者,我想提问委员。据最新的科学考察估算,长江江豚的种群数量大幅下降趋势得到有效遏制,这是否意味着长江生态修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3-04

      其中,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接受了媒体的提问。在被问及长江生态修复和长江江豚种群保护时,回答道,目前,长江江豚大约有1000头,数量已少于大熊猫。

      来源:中国政协报2019-03-04

      :当然不是。尽管我国环境质量改善已取得一定的成效,但距离显著改善仍有一段较长的路要走。国际经验表明,从大规模治理到环境质量显著改善一般要经过30—40年的治理历程。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3-14

      说。谈洞庭湖水环境治理还洞庭湖一湖碧水,守好长江之肾九水落洞庭,仅有一口出。谈及洞庭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心中充满了忧虑。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3-09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介绍,建议国家继续支持重度污染耕地地类调整工作。...根据《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精神,建议国土资源部对湖南部分经认定属于重度污染、纳入严格管理类别的耕地,加强技术支持和指导,根据地方情况,允许合理调整土地用途,如进行种植结构调整或退耕还林还草等。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3-05

      全国政协委员表示,目前,一些地方对土壤的保护重视程度仍有待提升,一些可能影响土壤健康的现象并没有引起重视,也没有采取相关举措。...建议,一是在我国相关法律中明确,实行最严格的油品标准和农产品投放物标准;二是建立生态补偿机制;三是树立取之于土,用之于土的理念,如按比例拿出土地出让金的一部分用于土壤修复与保护。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