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云投集团

云投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云投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云投集团最新动态。了解云投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云投集团”相关结果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19 10:27:19

中交建、北京建工、中环国投、北京碧水源、云南省城投集团、云南省建投集团、云投集团等纷纷进入环保领域,大企业的进入使全省环保产业的专业化水平得到较大提升。二是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12-24 10:41:19

次日,云投生态更是追加出售的资产,拟定将其子公司成都云投生态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以3007万的价格出售给云投集团。...云投生态卖地1亿多12月16日晚间,云投生态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17亿元的价格,向其控股股东云投集团,出售昆明金殿一号种植基地土地使用权及其相关财产。

类别:综合来源:中信建投2016-09-12 13:14:03

云投生态发布公告,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调整:发行数量由10198.5万股缩减至5930.8万股;募集资金从12.4亿元减至7.2亿元;认购方中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退出,云投集团认购比例从64.6%...公司自去年9月以来先后三次修改定增预案,本次调整与现阶段市场环境和公司发展规划更加匹配,募集资金4.7亿元用于偿还云投集团委托贷款,2.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业务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有利于保障公司持续长远发展

类别:综合来源:国信证券2016-08-03 15:05:01

背靠云投集团,大股东将给公司未来环保项目拓展提供强有力支持云投集团是云南省属最大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投资涉及旅游、地产、金融等领域。...云投集团唯一控股上市平台,历史问题清理结束,轻装打造省综合环境平台公司前身为绿大地,11年因董事长财务造假而将20%股份转让给云投集团,成为集团目前唯一上市平台,其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省国资委,此后公司持续积极推进转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平安证券2016-07-15 14:45:56

根据云投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公司将成为云投集团大生态平台,未来几年公司生态环保业务将发力。...作为云投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公司,公司发展得到了云投集团大力支持,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具备了内生增长能力,并借助外延扩张,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信建投证券2016-03-02 14:49:02

其中由公司承担赔偿责任案件为6起,涉及金额18.05万元,且大股东云投集团已根据承诺对公司赔偿的18.05万元进行补偿。外延扩张启动,加速转型成大环保平台。

类别:综合来源:海通证券2016-02-18 13:40:29

云投生态大股东换为云投集团,战略转型生态环保。2011年,云投集团收购上市公司大股东19.86%股份,成为公司大股东。...云投集团合并总资产1338亿元,投资涉及能源、旅游、林业、铁路、地产、金融、医疗等板块。公司仅占云投集团资产的3%,利润占比不足1%。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9-28 09:00:30

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云投集团拟认购8亿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拟通过生态1期计划认购1025万元;昆明农投、财富证券拟分别认购2.78亿元和1.5亿元。...云投生态9月27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2.14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38亿元,拟用于偿还云投集团委托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