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智慧化垃圾收运设备

智慧化垃圾收运设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智慧化垃圾收运设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智慧化垃圾收运设备最新动态。了解智慧化垃圾收运设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智慧化垃圾收运设备”相关结果2个
新农村·新基建·新分类·新财富 延杭智能诚招合作伙伴

类别:来源:延杭智能2020-10-22 15:17:16

垃圾分类大数据平台垃圾分类提供数据依据接入智慧城乡系统平台未来垃圾处置付费依据平台架构产品简介智能车载平板秤用途:用于居民较为分散的农村地区三轮车上门收取分类垃圾,集垃圾称重计量、拍照、评价、数据上传等功能的智慧垃圾收运设备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智慧环卫学组2018-04-02 13:31:15

成功构建了生活垃圾中端有效收运、末端无害化处置的固废处理信息化管控体系,借力智能监管指挥平台,实现生活垃圾处理智慧管理。...管理人员通过平台,实现对全市生活垃圾收运设备设施状态信息、作业信息的全方位监管,全局把控作业状态和作业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突发状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