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地下水压采”相关结果48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11-18

三是助力华北地下水压和河湖生态环境复苏,充分发挥工程生态效益。

来源:滨海发布2022-05-24

增加北疆电厂海水淡化工程产品水对市政供水管网的供应量,合理分配各种原水比例,推动北疆电厂海水淡化水成为杨家泊区域地下水压替代水源。

南阳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和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4-26

积极推动小型水库管理改革;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体系日益完善,全面推进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复查;全面完成水利行业节水型机关建设,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稳步推进;完成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任务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3-29

的起草说明现将《河南省地下水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一、立法的必要性针对河南省地下水超采严重等问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严格地下水管理,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1-11-23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水利部会同有关部门,先后组织开展了划定地下水超采区、建立地下水取水总量和水位“双控”指标、实施南水北调东中线受水区地下水压、推进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武汉火神山医院给排水设计简介

来源: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2020-02-27

二级处理采用mbbr生化处理工艺,mbbr采用的载体密度小,比表面积大,其表面附着的生物量多、食物链长、污泥浓度高、污泥产生量小。...室内给排水系统 三、室外给水消防设计 1市政水源根据当地水务部门提供的资料,在项目用地西侧市政道路下有一根dn800现状给水管,水压约为0.16-0.2mpa,可供本项目使用。

来源:北方网2020-02-26

随着城区用水量的提高,及静海地下水压的实施,凌庄水厂的产水能力急需提高,因此凌庄水厂改造势在必行。

来源:辽沈晚报2020-01-16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好水源地保护攻坚战,深入推进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计划,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开展地下水压行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辽河干流1公里范围内禁止新增化工园区和有重大生态环境风险的生产项目

来源:大同晚报2019-11-08

列入永定河综合治理三年计划清单的26个项目,已开工18项,其中河道综合治理工程12项,农牧交错带高效节水灌溉工程3项,地下水压及水源置换工程2项,灌区改造工程1项,总投资24.72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5.72

来源:天津政务网2019-10-08

全面推动实施再生水利用规划,充分利用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的再生水;适度发展海水淡化,具备使用条件的高耗水新改扩建项目,优先配置使用淡化海水,为地下水压创造水源条件。

来源:香柚慧居城市2019-07-26

04 智慧水务智慧水务,通过数采仪、无线网络、水质水压表等在线监测设备实时感知城市供排水系统的运行状态,并采用可视化的方式有机整合水务管理部门与供排水设施,形成“城市水务物联网”,并可将海量水务信息进行及时分析与处理

华北地下水超采怎么治?中国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国家

来源:科技日报2019-03-12

如何科学统筹和协调华北粮食生产和地下水压目标的关系显得尤为重要。...通过三年试点,河北省实现农业地下水压约21亿立方米;南水北调受水区城市地下水开采量减少7亿立方米。“这两项相加,占河北超采量近一半,但目前距离地下水采补平衡仍有30多亿方的缺口。”王建华说道。

来源: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2018-11-26

在全部保留国家设置的22项指标的基础上,根据河北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以及“四个农业”发展要求,增设了耕地保有量、地下水压率、森林覆盖率、重要河湖淀泊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

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8-30

在多种节水压措施的共同作用下,上半年9个扩大试点省份超采区取用地下水量同比下降9.28%。二是高耗水行业用水总量得到控制。...他说,一是超采地区取用地下水量开始下降。改革加大了地下水和地表水的税负差、超采区和非超采区地下水税负差,促使企业调整用水结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1

按照各行政区的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控制指标和水资源承载能力,组织开展全市地下水压工作,以控制农业灌溉取用地下水为重点,进一步遏制我市地下水过量开采的势头。

附项目 江苏淮安市“263”专项行动2018年工作计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25

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强化三条红线管理,完成《淮安市水资源综合规划》修编,完成地下水压年度工作任务,全面整治入河排污口,开展不达标水功能区治理,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

案例 | 黑臭水体控源截污治理的海口样本

来源:铁汉生态2017-10-11

污水管道属于城市地下永久性隐蔽工程设施,要求具有很高的安全可靠性。因此,合理选择管材非常重要。...铁汉生态采取的技术路径,首先是污染源的控制,之后通过海绵城市建设、水动力改善等来优化生态环境,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效运营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09-16

试点区3年累计形成地下水压能力38.7亿立方米。2015年,河北深层地下水位止跌回升,由治理前年均下降1.54米到治理后年均回升0.22米。...河北省财政厅副厅长高云霄12日透露,该省3年累计投入244.6亿元人民币进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治理范围实现了河北七大地下水漏斗区全覆盖,3年累计形成地下水压能力38.7亿立方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7-07

已有深井由市、县(区)人民政府按照批复的地下水压方案组织封填。在限制开采区内,严格控制新凿井,不得增加地下水限制层位取水井数量,并逐年削减地下水井数量和取水量。

来源:中国河北2017-06-14

三年试点期后,地下水压工作将进入常态化治理阶段。要抓紧做好试点收官工作,提前谋划启动今后5年的压采工作,制定相关方案和计划,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雄安新区水资源保障,力争率先完成治理任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