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秸秆炭化还田

秸秆炭化还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秸秆炭化还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秸秆炭化还田最新动态。了解秸秆炭化还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秸秆炭化还田”相关结果18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12-23 09:15:53

着眼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重点推广秸秆粉碎腐熟还田、沟埋腐熟还田、炭化还田、生物菌剂快速腐熟还田等技术,支持“秸秆+畜禽粪污”生产商品有机肥。促进腐殖质积累与更新,逐步改善土壤理化性质。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12-17 14:48:42

重点推广秸秆粉碎腐熟还田、沟埋腐熟还田、炭化还田、生物菌剂快速腐熟还田等技术,支持“秸秆+畜禽粪污”生产商品有机肥。促进腐殖质积累与更新,逐步改善土壤理化性质。...支持发展沼气和生物天然气,积极推进秸秆生物质发电、秸秆热解气、秸秆成型燃料、秸秆打捆直燃等利用,优化农村能源结构。以“秸秆+粪污”收集式运营为主要推广模式,2021年支持建设13处规模化沼气工程项目。

土壤重金属污染改良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炭行家2020-10-20 09:43:20

今天炭行家给大家说说重金属污染的治理方法之——炭化还田治理。根据我们的相关研究和试验,将收取的玉米秸秆进行炭化后产生的生物炭进行还田——简称秸秆炭化还田,它对于土壤污染治理有着很好的效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大河网2020-03-13 10:53:47

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技术中,就包含了秸秆炭化还田技术、农村有机废弃物好氧处理技术。...利用农业废弃物秸秆炭化后变成炭粉还田,作为一种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技术,对土壤贫瘠地区改土培肥和农作物增产有着重要作用。但是秸秆炭化还田时,如何能做到低碳环保、高效节能呢?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证网2019-08-10 09:29:35

公司负责人表示,三聚绿源当初成立,主要任务就是依托“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 良成套产业化技术”,积极推进生物质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产业化直接投资推广工作,该工作也是实现绿色战略转型的重点发展领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证券日报2019-04-16 09:39:10

实际上,作为实现绿色战略转型的重点发展领域,三聚环保在2018年依托“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成套产业化技术”,持续推进产业模块化、标准化的生产和建设。...如前所述,三聚绿能拟申请亚洲开发银行3亿元综合授信委贷,用于支持秸秆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建设。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农民日报2019-03-22 11:36:07

对此,陈温福院士提出了“秸秆炭化还田改土”新理念:“生物炭还田是目前改良土壤的重要途径之一,尤其对于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和减少农药化肥残留效果显著。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18-08-09 08:51:22

8月8日晚间,三聚环保发布公告称,三聚环保全资子公司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粮信托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应用三聚环保专有的秸秆炭化还田炭基复合肥及土壤改良技术打造土地银行、粮食银行等进行战略合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百家号2018-08-03 13:50:10

结合实施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等项目,加大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技术试验示范力度,积累一套成熟的技术模式,逐步加以推广应用。...该负责人介绍,他们利用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广泛开展三聚地沃炭基肥产品示范,市场供不应求,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2018-06-11 09:13:47

据悉,三聚环保未来会集中资金和资源发展绿色产业,包括秸秆炭化还田与土壤改良,及配套的生物质分质利用,如生物质直接液化技术的产业化。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矿业报2018-03-15 09:29:50

三是积极研发和推广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技术。...与传统秸秆直接还田相比,炭化还田具有减量化、养分富集、有机物不易分解等优点。施用生物质炭还可改善土壤理化性质,提高土壤肥力水平。

类别:综合来源:三聚环保2018-02-02 09:00:49

在项目建设中,依托现有的农业资源优势资源,通过引进三聚环保先进的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推动当地生态农业建设。1月31日,三聚环保与新疆奇台县人民政府在北京召开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座谈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网2017-12-06 09:28:21

炭化还田技术为秸秆的循环利用提供了一个新的途径,对生物质保护创造良好环境,更重要的是可以有效改善土壤。生物质炭将在土壤健康和生态修复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北京三聚绿能科技公司总经理付兴国说,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炭基肥+土壤改良剂的生态农业生产方式,可以实现秸秆资源的全循环利用,形成高附加值的秸秆的收集、加工、还田的完整产业链,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如果环保企业也有双十一购物节 TOP10排行榜有哪些企业呢?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11-14 11:39:19

2017年8月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的成功开发与应用将带领三聚环保进军生态农业,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竞争优势:超级悬浮床加氢裂化技术+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候选人二:启迪桑德。

冠军三聚环保、亚军亿利洁能、季军东方园林第三季度发生了哪些重大事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点绿科技2017-11-06 11:35:54

8月21日,三聚环保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联合完成的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开发与应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会。...最新宣布的土壤改良技术意味着三聚环保将依托它进军生态农业,该技术可解决秸秆带来的环境污染,同时还能以生物质碳肥形式还田,改良土壤。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点绿科技2017-09-26 11:36:01

8月21日,北京三聚环保宣布将依靠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全面进军生态农业,将业务从石油化工领域延伸并拓展到生态农业领域。...使用该技术可以解决秸秆直接还田难以腐化、影响农业生产的问题,化解秸秆焚烧带来的大气污染问题,同时以生物质炭肥形式还田,减少化肥用量,提升农作物产量和品质,改良土壤环境,增加农民收入。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17-08-28 08:15:59

历经科研团队10余年的攻关,秸秆炭化还田技术被成功攻克。...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7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三聚环保将依托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全面进军生态农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光明日报2015-01-21 16:07:27

据陈温福介绍,生物炭是近年来国内快速崛起的新兴产业,它的生产实现了以秸秆为主的农林废弃资源加工再利用,不仅给秸秆找到一条出路,同时,炭化还田后也遏制了土壤退化、改善了耕地质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