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纸分拣

废纸分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纸分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纸分拣最新动态。了解废纸分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纸分拣”相关结果8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2-21 08:39:37

(九)企业应配备与处理能力相适应,且满足防火、绝缘特性的废纸分拣加工装备和配套装卸设备,根据加工品类配备切胶机、破碎机等辅助加工设备,以及测水仪、电子磅和电子监控系统等管理设备。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7-29 11:09:06

(九)企业应配备与处理能力相适应,且满足防火、绝缘特性的的废纸分拣加工装备和配套装卸设备,根据加工品类配备切胶机、破碎机等辅助加工设备,以及测水仪、电子磅和电子监控系统等管理设备。

类别:来源:陶朗2020-10-29 09:49:26

近期,双方的合作历史又谱写了一段新篇章,koppitz新建的废纸回收产线上引进了7台陶朗的近红外分选设备,提升废纸分拣效率和回收率,促进纸的高质化循环利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07-27 10:25:28

加强废纸及纸基快递包装物回收利用,以天津、北京、河北、山东等地为重点,建设3至5个大型区域废纸分拣加工中心和废纸仓储物流交易中心,打造区域废纸回收利用产业集群。加快退役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新网2020-07-16 09:44:00

加强废纸及纸基快递包装物回收利用,以天津、北京、河北、山东等地为重点,建设3~5个大型区域废纸分拣加工中心和废纸仓储物流交易中心,打造区域废纸回收利用产业集群。加快退役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7-15 10:06:28

加强废纸及纸基快递包装物回收利用,以天津、北京、河北、山东等地为重点,建设3~5个大型区域废纸分拣加工中心和废纸仓储物流交易中心,打造区域废纸回收利用产业集群。(八)加快退役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8-31 08:51:12

2017年1月,工信部等三大部委联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再生资源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重点培育3至5家30万吨废纸分拣中心,15家全国性回收企业,以及每500万人口布局10个中等规范的回收加工企业。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12-18 08:49:27

随着造纸工业的飞速发展,废纸分拣加工行业兴起,废纸回收已经成为回收范围最广、对生产企业资源贡献最大、与城市生活最为密切的再生资源行业。中国是世界第一大造纸国家,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废纸进口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