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清水股份

清水股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清水股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清水股份最新动态。了解清水股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水股份”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OFweek 节能环保网2016-05-10 11:21:22

深度】环博会思考 政策完善下环保产业细分领域投资机会36家环保企业中,环创科技营收增幅最高,达到258.78%;资源环保和华江环保营收增长也超过了100%,分别为127.34%和102.82%;最低的是清水股份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挖贝网2016-03-17 10:26:42

3月17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北京清水生态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清水股份)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清水股份成立于2004年4月27日。...清水股份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挖贝网2015-10-21 11:19:24

如果归还借款后银行不再继续放贷,清水股份则可能面临现有现金流不能维持日常运营的风险。...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实际控制人李跃起与杨艳琳夫妇合计持有清水股份63.425%的股份。其中,杨艳琳持有27.75%;李跃起持有35.675%,并任公司董事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