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郧文聚

郧文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郧文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郧文聚最新动态。了解郧文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郧文聚”相关结果10个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释放四大新信号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8-05-20 09:47:06

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说,生态环境问题归根到底是资源过度开发、粗放利用、奢侈消费造成的。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技日报2017-08-04 11:05:47

坦言:过去大家都认为土地的问题靠行政力量就能解决,但现在政策的力量已发挥到极致,要挖掘土地的潜力,必须依靠科技。近年来,在国家加大对土地科技投入的背景下,和他的同仁们取得了许多重大成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仪器网2016-06-29 14:13:13

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表示,这个面积看来不小,相当于一个粮食生产大县的面积。但是这个数在过去的20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是一年减少1000万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2016-06-27 10:53:28

表示,土壤污染不仅发生在农村,也发生在城市。治理土壤污染,要落实国家政策,创新技术,分类分情况进行治理,并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就近几年全国土地日主题连续聚焦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表示,这具有现实针对性,当前土地利用存在利用不当、利用不足、过度利用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整顿。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生态环境学报2016-06-14 08:46:34

但随着中国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人口不断增长,土壤资源减失、耕地肥力失衡、土壤地力减退、土壤环境污染加重,土地资源对大农业及粮食增产的承载力矛盾日益突出(,2015;周健民,2015)。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2015-11-24 17:41:40

11月20日至21日,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带队,来荆门市对南水北调汉江沿线土地开发整理重大工程进行评估。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人民政协报2015-08-14 08:27:55

国土部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告诉记者,自新中国成立至新世纪初的监测数据表明,全国每年流失的氮、磷、钾总量近1亿吨。...说。土壤污染问题是继大气和水污染问题之后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亟待解决的重大环境问题。李干杰表示。健康的土壤对全球粮食生产至关重要,但是我们却没有给予这一人类重要的无声盟友足够重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生态修复网2015-07-27 09:19:34

由中国科学院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农业部和环境保护部主办,《中国科学院院刊》与中国生态修复网承办的战略与决策高层论坛:土壤与生态环境安全国际土壤年在中国主题活动顺利闭幕,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分享了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与健康土壤有关的几项技术工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7-05 10:27:15

教授何巧女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生中节能中资环境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7月12日上午(星期日)09:00-11:45四、主题报告(一)主持人:郭书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研究中心研究员09:00报告题目:健康土壤与生态良田建设国土部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法制日报2015-06-26 09:42:17

说,同时,更要认真审视耕地保护、城市发展、生态保护之间的关系,避免条块式的认知、管理方式。土壤污染治理修复需海量资金在看来,我国目前面临着不稳定的耕地问题。何谓不稳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