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岛礁建设

岛礁建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岛礁建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岛礁建设最新动态。了解岛礁建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岛礁建设”相关结果8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方网2020-01-15 10:21:14

以“天鲸号”为首的系列海上大型绞吸疏浚装备服务于国家战略任务和重大工程,深度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成功实施了远海岛礁建设、港珠澳大桥等重大工程211项,在建设海洋强国、维护国家领土及领海主权的历史进程中创造了震惊世界的中国速度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水运报2019-04-29 09:21:36

针对以上形势,疏浚业可以从蓝色海湾、海洋牧场、海上风电、海底隧道、深海采矿、生态岛礁建设方面加快构建生态疏浚技术体系,全面提升生态海洋工程建设能力。除了生态疏浚,深海采矿也成为本次峰会上的热门词。

全文 | 广东省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总体规划

类别:综合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2017-12-13 11:00:06

率先开展美丽海湾建设,海湾整治修复和生态岛礁建设初见成效。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高速公路、高快速铁路、机场、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发改委印发《海岛海水淡化工程实施方案》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2-13 10:02:43

实施海岛海水淡化工程的要求,全面落实《全国海水利用十三五规划》《节水型社会建设十三五规划》《全民节水行动计划》提出的海水淡化建设任务和规划目标,以海水淡化民生需求及产业发展为导向,将海水淡化与海岛生态岛礁建设相结合

中共十九大开幕 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直播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网2017-10-19 10:27:17

南海岛礁建设积极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逐步健全,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外汇储备稳居世界前列。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8-23 14:56:53

根据财政部、国家海洋局印发的《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实施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的通知》,国家实施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试点,对沿海城市开展海湾综合治理、生态岛礁建设给予奖补支持。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网2016-08-05 11:43:41

该实践可为中国岛礁建设后期珊瑚群落的重建提供良好的借鉴。其二,岛礁建设是中国依据《公约》规定,对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完全符合《公约》精神。...基此,为避开礁珊瑚生长的高峰期和南海主要经济鱼类的产卵期,中国的岛礁建设在施工进度与强度上均作了妥善的安排。(2)最大限度降低岛礁建设对珊瑚生境的影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微信2016-06-29 10:54:23

公司产品先后为我国最先进、最大的海警船和科考船所配套,并为我国的岛礁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已获得了20多项专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