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小岭水泥公司

小岭水泥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小岭水泥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小岭水泥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小岭水泥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小岭水泥公司”相关结果6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5-16 13:09:31

小岭水泥公司不服这份行政复议决定书,认为环保部的行政复议决定违反法律规定,缺乏事实支持,遂将环保部诉至法院。...但随后小岭水泥公司一纸诉状将环保部告上法庭,称环保部作出的行政复议决定违反法律规定,缺乏事实支持,要求法院予以撤销。法庭左侧席位上,哈尔滨市阿城区小岭镇居民王欣华和环保部的一位处长、几位律师一排坐着。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5-16 13:00:28

2015年11月,环保部作出环法86号行政复议决定书,撤销了黑龙江省环保厅对小岭水泥公司做出的《验收意见》。...记者获悉,原告小岭水泥公司由负责人李维勇和两名代理律师出庭,被告环保部由政策法规司行政复议处处长季林云及代理律师出庭应诉。双方就争议的焦点在法庭上展开辩论。

类别:综合来源:绿政公署2016-05-12 11:25:56

申请行政复议人房屋到小岭水泥公司厂界距离对于小岭水泥公司提出的有关技术改造工程不应该设置卫生防护距离,对没有超出原装置区的技术改造项目的企业更不应该设置卫生防护距离的意见,环保部认为与国家相关规定不符。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5-10 15:00:06

小岭水泥公司不服,将环保部起诉至北京市第一中院,起诉状中举出五大理由,称环保部行政复议决定违法。该案也将于5月13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一中院开庭审理,后续情况有待进一步确定。...无独有偶,去年5月重庆一家电器公司同样因为对当地环保局的处罚过重不满而将其告上法庭,而该案件经过两次审理后认为,当地环境保护局的处罚程序合法,使用法律法规正确;重庆某电器公司诉讼理由不成立,驳回诉讼请求

类别:综合来源:小岭水泥维权联盟2016-05-09 13:55:55

、本工程投产前要落实500米卫生防护距离内的居民搬迁及安置工作,以及哈尔滨是环保局2015年10月所作的《关于哈尔滨市小岭水泥公司建设项目行政复议案现场勘验情况的报告》,依法作出撤销的行政复议决定。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02 10:15:55

中石油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脱硫设施无建设计划。...西林钢铁集团阿城钢铁有限公司、东北特钢集团北满特殊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江源重型机械铸造有限公司、西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烧结机脱硫项目,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亚泰水泥阿城有限公司、宾州水泥有限公司、小岭水泥有限公司脱硝项目建成时间滞后于责任书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