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节能环保业务

节能环保业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节能环保业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节能环保业务最新动态。了解节能环保业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能环保业务”相关结果279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安徽国资2023-10-07 09:14:10

讲话指出,组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是省委、省政府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为切入,推动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的重要举措。...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要突出主业、聚焦实业,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加大先进环保业务布局力度,着力打造成为业务布局合理、核心主业鲜明、竞争优势突出的综合生态环境产业集团。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中核环保有限公司2022-11-17 11:15:50

atoms通过推出定制化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把成熟的产品和服务应用到低碳、环保业务中,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守护祖国绿水青山。...该产品的发布,既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科技强国,助力核电水务管理智慧化的一项重要成果,更是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让核电更节能、更降耗、更减排、更环保的一项生动实践。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博奇环保2022-10-14 13:43:00

博奇将积极践行生态环境治理责任,聚焦烟气治理、污水处理、危固废处理、双碳节能环保业务,与金隅集团加强深入交流合作,推进工业绿色转型,助力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

东湖高新集团中标蕲春餐厨垃圾/渗滤液处理BOT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2-07-19 09:01:43

截至目前,东湖高新集团环保业务已涉足先进环保、高效节能、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等产业领域。...为抢抓市场机遇,东湖高新集团积极布局建筑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大件垃圾处理、污泥处置、农林废弃物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厂等业务,同时大力开拓工业固废处理等资源再生利用市场,促进东湖高新集团节能环保产业规模稳步提升

清新环境:“十四五”战略重塑 “产资”双轮驱动 赛道多点开花!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5 18:21:44

新能源工程合同20.84亿元(含联合体中标),水务咨询、运管等合同13.88亿元;新增项目投资14.13亿元,其中电力业务bot项目1.13亿元,非电业务bot项目3.80亿元,供排水项目2.66亿元,节能...项目;2021年9月,山东平阴丰源炭素有限公司预焙阳极配套“余热发电+环保”一体化项目如期开工,该项目是国内炭素行业第一个工业余热发电且兼具烟气治理及废水零排放的投资运营项目,实现了清新环境工业节能+环保业务一体化的新突破

中航泰达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参与包钢节能混改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4-15 16:30:55

上市公司通过参与标的公司的节能环保业务,有利于公司全面深入理解钢铁行业节能环保业务需求、形成全产业链的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并在“双碳”政策要求下积极探索钢铁行业低碳减排解决方案,实现业务的延伸。

向“领头羊”看齐:中国环境企业50强的业务布局重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辰于公司2022-01-17 09:51:28

中国环境企业50强一览自2018年开始,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已经连续4年发布了年度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各年度榜单以企业申报为基础,以真实数据为依据,根据企业环保业务的营业收入进行排名产生。...前4者根据传统环保概念进行定义;双碳则包含了与碳相关性更强的清洁能源、节能、碳捕捉等领域;绿色金融与科技包含了工程咨询、装备制造、智慧环保、环境监测、绿色金融等领域,对企业而言多为辅助性业务。

光大环境:取得山东青岛胶州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光大环境2022-01-12 13:16:46

光大环境的环保业务起步于山东,对深度参与当地环保市场始终充满干劲与信心。...公司累计在山东省投资落实近120个环保项目,总投资近人民币300亿元,布局济南、青岛、淄博、平度、临沭等众多县市,业务涵盖垃圾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危废及固废处置、生物质综合利用、水环境综合治理、环境修复、垃圾分类、节能照明等领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辰于公司2022-01-17 09:51:28

中国环境企业50强一览自2018年开始,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已经连续4年发布了年度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各年度榜单以企业申报为基础,以真实数据为依据,根据企业环保业务的营业收入进行排名产生。...前4者根据传统环保概念进行定义;双碳则包含了与碳相关性更强的清洁能源、节能、碳捕捉等领域;绿色金融与科技包含了工程咨询、装备制造、智慧环保、环境监测、绿色金融等领域,对企业而言多为辅助性业务。

清新环境首个“余热发电+环保”一体化项目如期开工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清新环境2021-09-23 10:03:21

丰源炭素总经理胡林业、副总经理张广发、清新环境节能事业部平阴分公司总经理靳凯以及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工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是国内炭素行业第一个工业余热发电且兼具烟气治理及废水零排放的投资运营项目,实现了公司工业节能+环保业务一体化的新突破。

注册资本1亿元 韩建河山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河山环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8-20 08:19:09

公司此次成立全资子公司河山环境是基于拓展环保业务,延伸公司产业链布局,提高公司经营业绩需求。...公告显示,公司经营范围为土壤污染治理工程施工;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矿山治理与修复;河道综合治理、开发、利用及服务;污水和污泥净化;节能节排设备生产安装;新能源开发及利用;生活及餐厨垃圾处理(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类别:VOCs监测来源:仪表网2021-08-12 11:51:22

先河环保业务涵盖生态环境监测装备、运维服务、社会化检测、环境大数据分析及决策支持服务、vocs治理、农村分散污水治理等领域,具有全产业链服务优势。...雪迪龙目前的业务包括环境监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系统、气体分析仪及备件、系统改造及运营维护服务、节能环保工程等。其中环境监测系统主要为cems系统和vocs监测业务。

循环集约 协同进化丨博奇环保受邀参加第十九届水业战略论坛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博奇环保2021-04-02 14:23:46

博奇环保是一家以烟气治理业务为核心,协同发展水处理、危固废处理处置和节能环保业务的全方位环保企业。近年一直专注深耕工业废水、园区废水、市政污水等水处理领域。

把脉“十四五” 看清新环境如何发展布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3-17 09:14:59

深入探索海外市场,3月14日,通过“云签约”手段与印度国家电力公司达成首个燃煤电厂项目合作,合同额为4.27亿;同年年底,清新环境收购天壕环境18 个余热发电项目,转让价格合计8.64亿人民币,全力发展节能环保业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大纵横2021-01-20 10:25:33

再加上经济发达地区的政府支付能力强,节能环保行业投资分险较低。总体上看,我国环保产业发展明显呈现出从东向西、从南向北逐步演进的区域...,目前128家央企中选择进入环保领域作为战略布局的央企已达到30家左右(实业类央企为主),其中进入水处理领域的央企最多新进入者环保业务转型或者业务拓展的策略–依托设计院、研究院及原有小规模的环保项目公司

环保领域会不会是房企的“新赛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房网2020-12-28 14:38:03

2017年,万科集团与水务环保领域的龙头企业首创共同出资设立环保平台公司,开展城市水环境治理、城市土壤修复、海绵城市建设等环保业务。...同时,国家也高度重视节能环保产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此前公开表示,生态环境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出台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财税、价格、金融、贸易等优惠政策,扶持环保企业发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0-11-11 10:00:25

近年来,四川省高度重视环境产业发展,将节能环保产业作为重点产业扶持,出台一系列规划文件,加大财税支持,健全规范市场,以期实现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投身川发环境后,清新环境除...借助国有资本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公司有望抓住江西省产业升级和产业承接的契机,促进业务发展,推动公司环保业务向全国进行覆盖;与此同时,还将提高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综合信用水平,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博奇环保2020-09-22 10:22:42

—“气+液+固+节能”多元化环保业务引关注2020年9月17日至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京举行。...展会期间,博奇环保公司通过视频、工程项目图示的方式,对公司“气+液+固+节能”等多领域环保业务进行了介绍。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09-09 09:35:19

从企业规模看,统计范围内企业的营业收入、环保业务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环保业务营业利润高度集中于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的企业,其以11.6%的企业数量占比,贡献了接近或超过90%的营业收入和利润。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雅居乐环保2020-09-08 09:44:23

新冠肺炎疫情过后,蓬勃发展的节能环保产业正成为中国经济复苏的绿色新动能,并为中国经济扩大“内循环”作出积极贡献。...近日,雅居乐控股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雅居乐多元化业务的营收增幅高达73.6%,其中环保业务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8.5%,亮眼的成绩单,也让雅居乐环保集团成为了雅居乐控股多元化战略落地的重要一环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8-26 09:26:28

商誉面临减值压力富春环保是环保公用及循环经济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固废协同处置及节能环保业务,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今年上半年,富春环保通过收购整合遂昌汇金切入危险废物综合利用领域。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固废网2020-07-28 16:59:28

富春环保是国内大型的环保公用及循环经济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固废(垃圾、污泥)处置协同发电及热电节能环保业务。...此外,此次转让还将进一步扩大富川环保节能环保主营业务并继续进军危废领域,并推动公司环保业务向全国进行覆盖,提高富春环保在资本市场的综合信用水平,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为其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长期支持。

长江环保集团:我们不是跟大家抢利益、抢蛋糕的!2020水处理市场蛋糕被谁分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6-18 09:42:12

2015年8月,中国石化首家节能环保工程公司在湖北成立,致力于做强上游节能环保产业。...2015年,中国电建布局环保业务,并组建环保公司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该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水环境公司之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0-05-28 11:07:58

一方面,节能环保产业将全面发展,涵盖节能环保技术、装备、服务等产业。...而涉足环保业务的大型央企如中建、中电建、中交建等,以及环保行业内龙头企业北控水务、首创股份、桑德集团等也纷纷与其在长江大保护的不同方面进行合作。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长江商报2020-05-26 11:26:32

长江商报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富春环保通过外延扩张和内生增长并重的方式,积极布局环保业务,推广和复制“固废处置+节能环保”循环经济模式,希望打造成为节能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内生及外延并举,富春环保业务结构得以优化。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5-11 13:46:29

作为四川省综合性产业投融资平台的“航母”,四川发展旗下拥有环保、矿业、园区、制造等众多实体产业,都是节能环保业务的协同对象。...2020年 钢铁节能环保业务亮眼受新冠疫情影响发,很多企业业绩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但2020年以来,清新环境在钢铁领域喜事不断,捷报频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公司官微2020-05-09 08:32:26

2015年,进军环保领域,当年环保业务贡献营业收入2.10亿元、占营业收入比例42.62%;2016年环保业务贡献营业收入猛增超过4倍,高达9.33亿元、占比86.89%。...为了保持业绩的增长态势,公司紧急上马节能工程业务,当年贡献1.61亿元营收,占比超过40%,成为2014年最主要的业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清新环境2020-04-29 17:20:34

在新增业务布局上,公司将与四川发展和控股股东进行业务战略协同,以四川为中心重点开拓西南地区市场业务;以印度为重点持续开拓海外市场和“一带一路”国家节能环保业务,为我国和全球环境治理贡献坚实力量。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3-10 11:12:58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固废处置协同发电及热电节能环保业务,近日,其控股子公司铂瑞能源拟向二级全资子公司增资2.2亿元,详情如下:富春环保公布,因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2-28 08:44:58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公司通过优化业务结构,加强对各项目的绩效和目标管理,重点打造固废处置和节能环保业务,生产经营总体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