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汽油脱硫

汽油脱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汽油脱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汽油脱硫最新动态。了解汽油脱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汽油脱硫”相关结果7个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2-28 13:18:33

在项目改造过程中,扬子炼油厂采取优化利旧措施,将原先停运的1#催化裂化汽油脱硫吸附塔改装为污水装置两个活性炭吸附塔,将之与原来的两塔进行串联,新增设的吸附塔两塔间为并联,并对新、老吸附塔增设相应跨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2016-08-23 15:45:10

目前,fcc汽油脱硫主要采用传统的加氢脱硫技术(hds)。图1是燃料油中各种有机硫化物的加氢脱硫活性。可以看出随着有机硫化物分子尺寸增加,其加氢脱硫活性降低。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石油石化行业资讯2016-08-08 10:03:50

prime-g工艺可使催化裂化全馏分汽油脱硫率达98%,能够满足生产超低硫汽油的要求,烯烃饱和量少,汽油辛烷值损失小,液收高。该工艺在国内应用较广。...催化裂化汽油脱硫的prime-g+单元prime-g为固定床双催化剂加氢脱硫技术,其工艺流程包括全馏分选择性加氢(shu)及分馏,重汽油加氢脱硫(hds)两部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石油石化行业资讯2016-06-06 09:16:36

2007年6月国内首套s zorb装置建成投产,截止到2013年上半年国内在建及投用的装置共有25套以中国石化2012年汽油脱硫生产数据为例(见表1),szorb装置加工量和汽油后加氢加工量分别占原油加工量的...并把该技术作为汽油质量升级的一个重要手段,在中国石化系统内广泛应用s zorb凭借脱硫率高(脱后可达10g/g以下,满足国ⅴ标准)辛烷值损失小氢耗低能耗低的优点,已经成为中国石化汽油质量升级的主要技术手段,并在国内汽油脱硫生产中得到迅速推广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8-05 08:33:18

至此,该公司催化汽油脱硫能力达到240万吨/年。催化汽油脱硫装置是汽油质量升级的关键装置。...第二套催化汽油脱硫装置投产后,镇海炼化催化汽油脱硫能力达到240万吨/年,全部催化汽油均能得到脱硫处理,满足了两套催化裂化装置不同步检修的需求,为浙江省汽油质量升级做好了准备。

类别:来源:中国矿业报2014-06-17 11:08:15

具体到炼能,《计划》预计,改造完成后,全国将增加汽油脱硫精制能力4480万吨/年,高辛烷值组分生产能力3200万吨/年,柴油加氢能力8260万吨/年,到2017年将实现二氧化硫直接减排11.2万吨/年。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3-09-06 14:59:43

9月4日还收到了中国石化建设公司的贺信:称祝贺贵公司这一全球首例首台最大s-zorb汽油脱硫催化反应器下线 延长石油炼化公司也发来感谢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