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机市场

电机市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机市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机市场最新动态。了解电机市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机市场”相关结果35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10 11:14:23

二是充分利用财政补贴政策拉动高效电机市场,抓住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风机、泵、压缩机推广财政补贴政策实施的有利时机,延伸财政补助推广高效电机的产业链,进一步带动高效电机的推广应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机联盟2016-10-12 16:56:15

高效率电机的开发仍然是今后电机技术发展的方向之一,为了填补我国gb186132012标准中1级能效电机产品的空白,同时也为了配合国家实施能效领跑者计划,有必要开展ie4效率电机的研发,以满足今后国内及出口高效电机市场的需要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4-13 08:41:47

一方面是全国新增电力装机容量大幅减少,给大电机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另一方面是中小电机进入高效节能环境,行业洗牌不可避免。电机行业发展遇到瓶颈,企业转型已成必然。...根据调查,我国ie1等级的电机市场占有率接近90%,而企业达到ie2以上的高效节能电机比例只有10%左右。因此提高电机能效将是我国节能减排政策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国际商报2016-03-25 08:37:21

一方面是全国新增电力装机容量大幅减少,给大电机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另一方面是中小电机进入高效节能环境,行业洗牌不可避免。电机行业发展遇到瓶颈,企业转型已成必然。...根据调查,我国ie1等级的电机市场占有率接近90%,而企业达到ie2以上的高效节能电机比例只有10%左右。因此提高电机能效将是我国节能减排政策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媒体网2016-03-24 11:46:45

同时,ksb也能为这种泵配备功率高达850kw的电机市场在售电机中最大的标准潜水电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节能网2016-02-02 15:41:02

电机市场发展趋势我国交流电机市场竞争激烈,民营企业和三资企业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占据市场较大的份额。在新的一轮十二五规划中也将为高效节能的交流电机产业带来新的发展。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节能所2015-11-11 10:24:13

电机是风机、泵、压缩机、机床、传输带等各种设备的驱动装置,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金属、石化、建材、公用设施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我国电机总用电量约占全社会用电量的64%,其中工业领域电机总用电量约占工业用电量的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09-01 08:28:05

然而,我国高端电机市场却长期被外资垄断,高端电机制造方面相比国际仍处于落后状态。

类别:综合来源:机电商报2015-07-27 11:10:46

这些业内顶尖专家共聚一堂聚焦电机系统能效提升、分析借鉴国际经验和国内实践、探讨破除高效电机市场发展障碍的创新途径,寻求中国构建良好电机系统节能服务市场生态系统的解决方案,希望真正实现通过市场化机制达到规模化改造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节能服务微信2014-12-30 09:57:32

有节能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高效电机价格能够降下来,如果节能补贴和能效提升后节省的电量,可以弥补更换电机需要增加的采购价格,那么电机改造业务就很容易被客户接受了,高效节能电机市场也就更好开拓了。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2014-10-09 11:43:23

国家工业系统节能十二五规划显示,2015年整个ie2的电机将会占整个电机市场的80%以上。...一方面全国新增电力装机容量大幅减少,给大电机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另一方面中小电机进入高效节能环境,行业洗牌不可避免。电机行业发展遇到瓶颈,企业转型已成必然。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四川建材2014-05-13 09:47:03

随着我国电力技术的进步,电网电压从6kv上升到10kv,相继又研发了10kv系列高压异步电动机,并采用新颖的箱式结构,此类高压电机目前占据国内中高压电机市场的主导地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国元证券2014-01-24 09:59:57

我们近期实地调研了公司,我们认为公司节能电机配套风机的逻辑清晰路径可行,风机配套的电机市场容量远远大于风机市场容量,公司成长空间再次被打开。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控中国2014-01-20 09:30:11

高效节能电机市场逐步放量目前,工业领域电机用电量约占工业用电总量75%,电机节能已成为工业节能关键。随着节能减排和环保的双重压力,以高效电机为代表的节能设备在市场上备受关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01-15 10:47:30

高效节能电机市场逐步放量目前,工业领域电机用电量约占工业用电总量75%,电机节能已成为工业节能关键。随着节能减排和环保的双重压力,以高效电机为代表的节能设备在市场上备受关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01-09 10:03:22

高效节能电机市场逐步放量目前,工业领域电机用电量约占工业用电总量75%,电机节能已成为工业节能关键。随着节能减排和环保的双重压力,以高效电机为代表的节能设备在市场上备受关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节能服务网2013-12-20 09:26:25

规范电机市场,淘汰低能效产品,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标准规定了高压三相笼型异步电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能效等级、能效限定值、节能评价值和评价方法。此举可促进电动机等主要用能设备效率的提高。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全景网2013-10-12 10:09:47

凭借细分市场统治地位开拓配套电机市场。中央空调小风机市场规模1200万台,应用于该细分领域的电机产品市场规模约600万台,市场容量约9亿元,为小风机市场规模的3倍。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证券报2013-08-07 08:33:35

有调查数据显示,我国ie1等级的电机市场占有率接近90%,达到ie2以上的电机比例只有8%,对整个社会资源产生了极大的浪费,推广高效电机成为提高能源利用率的重要措施之一。

类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3-08-02 10:26:26

公司于2013年1月以1800万元收购河南远东新世纪机电有限公司60%的股权,借此进入高效节能电机市场,这是公司在工业节能领域进行的又一行业布局,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上海证券报2013-06-25 09:41:55

公司年初收购河南远东新世纪60%股权,切入高效电机市场,远东新世纪入选国家第二批高效电机推广目录,其在建的500万千瓦高效节能电机生产线,将于2013年和2014年分两期投产,公司有望在高效电机市场需求爆发中分一杯羹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证券报2013-06-24 15:48:06

未来将充分利用财政补贴政策拉动高效电机市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1ic2013-05-08 15:32:30

安森美半导体的电机驱动产品覆盖的汽车及工业等领域的应用,正是电机市场主要趋势的一个缩影。...作为中国区的活动城市,xee在北京、深圳、苏州三个城市的举行,诚邀您的参与,活动详情见链接http://news.bjx.com.cn/zhuanti/2013snd/2013sndqy.shtml电机市场发展趋势历经百年的发展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3-02-06 11:27:16

在业内人士看来,国家正是采用补贴和强制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电机能效标准,鼓励高效节能电机市场的发展。...2012年,工信部出台了工业系统节能十二五规划,在此规划中,把ie2的增长目标定在2015年整个ie2的电机将会达到整个电机市场的80%以上。

类别:来源:国泰君安2013-01-28 14:09:42

我们判断今后几年高效节能电机市场在政策的刺激下将有爆发性增长。前述背景下,天壕节能公司收购远东新世纪,进入高效节能电机市场。远东新世纪所处的河南省仅有两家公司的同类项目进入国家补贴目录。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1-12-07 09:08:04

然而,近日却有企业与行业专家向《中国能源报》记者反映,我国推广大型高效电机(355kw-25000kw)存在诸多问题,包括效率测试的准确性存诸多疑问、满足高效标准的电机产品体积过大而不利于我国海外电机市场的拓展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1-10-08 11:00:25

作为工业生产的重要动力环节,电机的高效节能将有效地改善耗能问题,有关专家认为,对于电机行业来说,电荒将成为节能电机市场增长的契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威尔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2010-11-09 15:45:03

为此,国家规划2011年7月后禁售非高效中小型电机,但到目前高效电机市场渗透率仅3%左右。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006-10-26 00:00:00

调查指出,世界伺服电机市场经过两年的衰退之后,目前市场需求已开始稳步上升,近五年呈现稳步增长势头,预计今年将超过29.22亿美元,发展国产伺服电机有良好的前景。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006-10-17 00:00:00

市场潜力可达1800亿元   中国是能耗大国,在5.8亿千瓦的电动机总容量中,只有不到2000万千瓦的电动机是带变频控制的,变频控制电机市场占有率不足4%。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