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赛能杰”相关结果6
      4月上海环博会将首次使用新国际全部展馆 提前看行业新动向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3-03-14

      在这方面,景津、中大贝莱特、晟启、康泰、兴源环境、同臣、复洁、安尼康、新环、大张、福航、杰为凯、上海离心机等近250家污泥处理处置企业将展示最新技术路线。...“十四五”期间加快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带动污水处理产业赋能升级,其关键材料水处理膜也越发受到重视。

      赛后即对接!“北控水务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邀你围观!

      来源:北控水务2019-11-14

      本次大赛由承办校华南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朱能武挥旗并交向主办方,并由主办方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于立国向第三届大赛承办校哈尔滨工业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专家马德富,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晓虎,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低碳水环境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洪臣,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冯玉杰,

      来源:《水工业市场》2017-10-21

      此次国赛,合续带来了合续chtank600型中国罐项目,项目在15日的全国半决赛中成功夺得小组第一,并在16日的总决赛中成功斩获三等奖。...杰尔亮相2017美国水展10月2日至4日,杰尔与杰尔美国子公司gl-turbohouston/lonestarblower共同参展第90届美国水展(weftec)。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02

      部分展商:美的、安吉尔、浩泽、太阳雨、四季沐歌、a.o.smith、沁尔康、碧水源、博乐宝、伊美特、开能、世保康、碧丽、海隆威、浪木、富阳中荷、埃克森、森乐、亚东塑业、浦士达、凯芙隆、海德信、韦博、亦正...深圳长隆、威固、佛山景天、博源、中山普耐德、金泰环保、沃杰森、阿翡特、颇勒、泽南、康郡、深圳昌鸿、肯林沃、南海锐朗、中盐等;将来网展团:深圳超纯、安昆、fts、美易膜、联合滤洁、海强塑胶、巴安水务、伊乐科、杰士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6-05-20

      由于缺乏资金,赢利能力弱,有些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即成为摆设,而有些污水处理厂则面临开工不足问题。...据介绍,1997年4月28日,孙国成依法承包了赛汉下水管排污工程出口处3平方公里面积的污染土地,投入大量资金及人力清理垃圾,架设电力电线,打机井,并有计划地进行植树造林。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2-18

      环保燃烧技术研发商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赛...埃柯赛(浙江埃柯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11日,主营业务是整体压滤机及环保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和专业压滤机设备制造及销售。埃柯赛主要产品为厢式压滤机和隔膜式压滤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