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余能利用”相关结果349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4-03-15

      节能诊断服务机构应针对中小企业、工业园区生产工艺流程、重点用能设备和公辅设施、余热余压等利用、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用能结构优化及能量系统优化等方面,查找短板弱项,提出技术、设备、管理等方面节能改造措施建议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2-27

      ,通过燃料替代减少化石能源消费带来的碳排放;五是加强余压余热的资源化利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对化石能源的消耗。...利用环节,注重进一步提高利用质量。资源化和再利用是确保废弃物再次进入物质循环,替代原生资源,实现废弃物资源价值和降碳价值的关键环节,能充分发挥减少资源消耗和降碳的协同作用。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4-02-21

      节能诊断服务机构应针对中小企业、工业园区生产工艺流程、重点用能设备和公辅设施、余热余压等利用、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用能结构优化及能量系统优化等方面,查找短板弱项,提出技术、设备、管理等方面节能改造措施建议

      桂林安嘉环保科技4万吨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受理情况公示

      来源:桂林市行政审批局2024-02-19

      按照国家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过程中“建立动力蓄电池产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节点可控的溯源机制”的政策规定,在进行检测的同时,利用专门的国家网络信息平台,落实动力蓄电池的各项可追溯信息登记工作;废覆铜基板边角料主要来源于区域覆铜板企业及线路板生产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的废覆铜基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2-04

      江西睿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代油茶精深加工项目10 江西三华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电解铜及贵金属回收项目11 吉安华赣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吉安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12 江西省华赣恒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乡铝灰资源化利用项目

      来源:朗新明2024-02-01

      生态修复治理从事绿色矿山的生态修复、智慧生态运维、煤电一体化废水生态循环利用等区域生态治理、水资源梯级生态利用等业务。实现修复区低碳协同建设和智慧系统赋能创新发展,改善修复区生态环境。...五大业务板块水处理工程拥有20余年的电厂、煤矿、煤化工污水治理经验及丰富的工程业绩,累计执行项目600余个,“智慧水岛模式”承建项目20余个。

      来源: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2024-01-31

      三是系统能量梯级利用、余热余压余气回收利用等能源回收利用技术,以及数字化、智慧化能源管控技术等。四是低碳原料替代、生产工艺深度脱碳、碳捕集利用封存、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等工业低碳零碳负碳技术。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1-10

      ②煤炭等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利用、工业绿色微电网、储能应用、氢能高效制备及利用、原燃料替代等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技术。③系统能源梯级利用、余热余压余气回收利用技术等能源回收利用技术。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2024-01-08

      加强废旧电池再生利用先进技术研发,推广快速无损检测、自动化拆解、正负极材料修复、低温连续熔炼、全组分循环利用等技术,提高电池检测、残值评估、重组利用、安全管理等技术水平。

      陕西省低碳近零碳试点示范建设工作方案(2023-2025年)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1-14

      加大余热余压余气梯级利用,提高常规能源利用效率和能源产出率。实施煤炭消费总量控制,持续提升清洁能源占比。...(三)推动节能低碳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产品结构有序调整,不断提升单位土地、用能和碳排放的经济产出,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先进制造业聚集。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01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成都郫都区厨余( 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建筑安装)施工中标结果公示,十九冶成都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投标报价为61193917.20元,项目新建一座厨余(餐厨)垃圾处理厂及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

      来源:中国政协会议天长市委员会2023-10-12

      以市区为例,目前市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处理能力为每天5吨,处理设备投入200万元,厨余垃圾收运、处理费用每年约60万元。...根据上级考核,厨余垃圾处理率要达100%,依据《天长市城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2年-2035年)测算,至2035年我市城镇厨余(餐厨)垃圾产生量将到达150吨/天,运营费用约需每吨 230元,到时每天处理费用将达

      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EOD项目实施主体采购项目成交!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11

      招商引资等,带动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生态环境修复与相关产业发展,有效实现生态环境治理与产业联动发展的双向赋能和产业反哺。...采用“投融建运”一体化模式实施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负责项目范围内有关工程、资产以及区域内相关地块管理和使用、生态等资源的综合开发与利用、项目投资及融资、项目运营管理、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9-27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成都郫都区厨余( 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建筑安装)施工招标,项目新建一座厨余(餐厨)垃圾处理厂及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7911.93平方米,餐厨垃圾处理能力为200吨/日。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3-09-07

      (三)末端处置强化扩容提能。...截至目前,安庆市城区每天收处其他垃圾约680吨,餐厨(厨余)垃圾约80吨,可回收物约300吨;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为100%;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44.7%,高于全国同类城市30.2%的平均值。

      来源:​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08-09

      (二)支持传统行业绿色化改造升级加快实施钢铁、石化、化工、有色、建材、轻工、纺织等行业节能降碳绿色化改造,推广使用节能高效机电设备,推行余热利用。...支持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航空器、绿色船舶、绿色农机、新能源动力、高效储能、碳捕集利用与封存、零碳工业流程再造、有害物质替代与减量化、工业废水资源化利用等关键技术突破及产业化发展。

      2023中国国际动力电池回收峰会将于10月26-27日在上海举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5-25

      ,恒创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循锂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广东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优美科umicore 公...会议基本信息会议时间| 2023年10月26-27日会议地点| 上海主办单位| 上海功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aci环保)支持单位|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会议规模| 2天主题大会+600余位参会代表+30余主题分享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05-25

      鼓励新兴重点用能领域以绿色能源为主满足用能需求并对余热余压余气等进行充分利用。鼓励工业企业开展能源综合利用。鼓励开展能效梯级利用和采用终端智慧用能控制管理系统等,有效促进工业减碳增效。...到2030年,基本建立完整的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基本制度和政策体系,形成非化石能源既基本满足能源需求增量又规模化替代化石能源存量、能源安全有效供应和节能高效利用并重的能源生产消费格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15

      二是煤炭等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利用、工业绿色微电网、储能应用、氢能高效制备及利用、原燃料替代等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技术。三是系统能源梯级利用、余热余压余气回收利用技术等能源回收利用技术。

      三峰科技:玩转“膜”法 直击高浓度有机废水零排难题!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8

      截至目前,三峰科技已建成矿井水资源化利用项目2个,并陆续在医药废水、餐厨厨余与生活垃圾焚烧协同处理、生活垃圾收转运等事业领域取得不错的业绩。...针对不同的高浓度有机废水,三峰科技坚持以“工艺链短、污染物去除能力高、运行稳定、检修方便”为宗旨,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难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