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永磁驱动

永磁驱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永磁驱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永磁驱动最新动态。了解永磁驱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永磁驱动”相关结果3个
“碳中和”产业图谱与指数构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发策略戴康2021-04-01 09:14:58

“碳中和”下煤炭产业四大突破路径:(1)短期内煤炭难以突破碳排放的瓶颈,可率先推进煤炭与可再生能源耦合发展;(2)运用智能变频永磁驱动等节能技术降低矿用设备能耗,降低开采电热碳排放;(3)优化提高用煤质量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8-12 15:18:48

永磁高铁与普通高铁的区别与传统的异步电动机相比,该电机具有转速稳、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可靠性高等诸多特点,采用永磁驱动的同步牵引电机与传统的异步电机驱动系统相比,节能可达10%以上。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半岛晨报2015-06-23 08:27:09

本次交流会上,大连市金河化工建材厂、冠力永磁驱动技术有限公司等节能产品生产企业发布节能产品和服务信息,大连开发区供热有限公司等用能企业交流应用成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