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杨泽学

杨泽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杨泽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杨泽学最新动态。了解杨泽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杨泽学”相关结果3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07 09:02:02

十三五期间,从中央到地方提出的去产能政策是符合经济发展规律的。对于从事节能行业的企业来说,去产能带来了一些行业机会,这些机会主要是在去产能的过程中促使企业不断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带来的。宏观政策给予支持在高耗能领域产能过剩的经济环境下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新华网2016-04-01 09:44:04

会展间隙,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杨泽学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杨泽学接受新华网采访主持人:杨总,非常高兴您接受新华网的采访。杨泽学:你好。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水泥商情网2013-09-12 13:48:43

中铁川水副总经理胡向华,副部长白福元,中材节能总裁胡也明、副总裁葛立武、魏文华副、杨泽学、总工程师董兰起等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中材节能副总裁刘春燕主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