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启迪环保”相关结果131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4-09

启迪环境与控股子公司合加新能源共同出资在讷河市注册成立讷河市启迪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讷河环保”),具体负责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2018年9月,启迪环境与讷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讷河市环保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该项目规模为垃圾日处理量600吨,项目投资额为3.15亿元。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1-31

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加新能源”)共同出资在讷河市注册成立讷河市启迪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原名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讷河环保”),具体负责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4

国内外历届参展品牌代表有:华水、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新天科技、汉威集团、沃德智能、山东欧标、启迪国信、新开普、 水顿智能、力通水务、瀚源水务、中持水务、永泽集团、平政通、天津水运院、奥格科技股份、开源环保...天健创新、瑞质斯旺、凯米斯、 艾浡永、博克斯、清时捷、盛奥华、戈普仪器、陆恒生物、上海阔思;施罗德、博铭维、英 国豪迈、中清国投、深圳中电、深圳宏电、移柯通信、艾森水业、苏创环境、金山环保、陶氏环保、龙翔环保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1-06

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新材料持有的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环保发电51%股权,有效兑现了能源集团作出的避免同业竞争承诺,有助于减少能源集团和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环保发电行业增长空间较大,有助于提升公司发展空间.3.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清源

不走寻常路 盈峰环境异军突起环卫市场的四大关键

来源:辰于公司2022-05-28

本文试图抽丝剥茧,剖析盈峰环境的发展历程,总结其不走寻常路、异军突起中国环卫市场的成功因素,为各类企业、尤其是环卫相关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启迪和思考。...为加速转型,作为“门外汉”的盈峰环境通过并购切入环保市场,先后收购宇星科技、绿色东方、大盛环球、亮科环保、顺控环境等,致力于打造成为“高端装备制造+综合环境服务商”(见图3)。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来源:辰于公司2022-04-18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帮助中国企业打造千亿级环保旗舰,基于辰于聚焦生态环保行业数年的专业服务经验,我们对国内外领先的十余家生态环保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标研究,从中总结发现了十大共性成功因素,以便为相关企业带来启迪

“蛇吞象”吸并案最新进展!城发环境诚意十足 “暴雷”的启迪环境如何回应?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4-06

资助对象均为启迪环境子公司启迪数字环卫(郑州)有限公司,不存在对外财务资助逾期的情形。...、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楚雄东方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10-28

7月15日,启迪环境发布公告称,拟与控股子公司将共同持有的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及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相关资产转让,其中股权转让价款2650万元,其他转让价款5850万元。...频售资产缓解资金压力业绩大幅亏损的同时,启迪环境资金压力倍增。

碳交易给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带来的启示与机遇

来源:西部法制网2021-10-25

面对绿色减碳环保红红火火的开局,多年来一直设想将节水环保推入市场经济的企事业单位感觉有点尴尬。...碳排放交易利用市场机制来控制和减少碳排放、推进绿色低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启迪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重新从商品定义、客户、计价、市场压力进行比较。

“黄河环境”呼之欲出?城发环境吸并启迪环境方案获批

来源:环保圈2021-08-30

2020年又把名称中的“河南”两个字去掉,成立全资子公司,并表示要“打造国际化环保上市公司”。...根据启迪环境与郑州启迪零碳签署的划转协议,启迪环境拟将下属9家控股子公司的股权划转至郑州启迪零碳▼到了7月19日,郑州启迪零碳100%股权已完成股权交割并过户至城发环境名下,武汉启迪相关资产等也均已完成股权交割并过户至城发零碳基金名下

碳中和背景下的水污染防治产业发展思考

来源: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2021-08-13

本期我们推出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院长、江苏省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强链专班首席专家任洪强在第二届扬子江生态文明国际论坛暨江苏省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强链发展峰会上的精彩报告...位环境领域著名专家,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污水处理概念厂专家委员会,提出“建设面向未来的中国污水处理概念厂”这一命题,并于2014年1月在《中国环境报》发表署名文章,正式向社会宣告,希望以此融通各方智慧和共识、启迪创新和创造

来源:长江商报2021-06-18

合并后新公司将围绕环保主业,积极拓展新能源领域,打造全产业链国际化环保领军企业。同时,吸收合并后发挥规模效应、降低融资成本,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该笔交易的评估机构为“中联资产评估”,其在评估报告中表示,郑州启迪目前实质无经营业务,主要资产为9个长期股权投资,为启迪环境将持有的9家子公司股权划转至郑州启迪形成的。

注册资本36亿 河南钢铁控股集团正式成立

来源:我的钢铁2021-04-30

企业注册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北路北、龙津路东启迪科技城启创园7号楼。河南钢铁集团由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而安钢集团公司由河南省政府100%控股。...有色金属合金销售;网络技术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招投标代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环保咨询服务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3-23

启迪环境经过多年运作,业务布局全国多个重点范围,产业链涉及固废处置、互联网环卫、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水务业务、环卫专用车辆及环保设备制造等诸多领域,双方互补优势明显。...公司以所持有的合肥数字环卫57.92%的股权对郑州启迪环卫进行出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2-09

姚安县光禄镇棚户区改造实物安置建设项目62 威信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63 红河州河口县2019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64 中国南方蒙古族风情文创休闲康养小镇项目65 建水县西庄紫陶小镇66 丽江古城特色城镇67 建水县临安古城68 启迪科学家小镇项目

来源:大河网2021-01-25

2020年8月3日,启迪环境股东方启迪控股与河南省四家出资主体共同设立的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揭牌。...此后,土十条、气十条、水十条等各项环保政策法规和行动规划密集出台,长江大保护、黄河大保护,同京津冀协同

来源:郑州生活视角2021-01-25

2020年8月3日,启迪环境股东方启迪控股与河南省四家出资主体共同设立的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揭牌。...双方主营业务均涉及固废处理、水务、环卫、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产业协同、优势互补性强,重组后有望在环保领域实现全面整合,形成集环保研发制造、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

来源:大河财立方2021-01-23

有关业内人士告诉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城发环境和启迪环境业务主要集中在环卫、固废和污水处理等环保相关领域,有高度重合性,合并后有助于打造国内环保龙头企业。...目前,其下辖控参股子公司400多家,业务主要集中在环卫、固废和污水处理、零碳能源、城市环境服务等环保相关领域,是国内唯一一家业务覆盖全产业链环境综合治理的企业,在环保各细分领域以及业内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来源:投实2021-01-12

启迪环境经过多年运作,业务布局全国多个重点范围,产业链涉及固废处置、互联网环卫、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水务业务、环卫专用车辆及环保设备制造等诸多领域,双方互补优势明显。...2020年12月14日,启迪环境、启迪古汉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启迪控股以其持有的启迪科服的股权及现金出资,豫资基金、中融创、郑发集团、东龙控股以现金出资,合资设立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9-24

)2 山西伟捷瑞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地铁智能化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3 日昌晶新材料(山西)有限公司高品质蓝宝石长晶及晶加项目4 山西德通预制构件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预制构件及管桩系列产品生产项目5 山西启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同启迪新能源产业创新中心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