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俞章法

俞章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俞章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俞章法最新动态。了解俞章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俞章法”相关结果3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洛阳日报2016-06-14 09:32:06

中信重工董事长俞章法表示,致力于向核心制造+综合服务商转型的中信重工,将为业主打造精品工程,与菲律宾cpc共赢未来,依托该项目在广阔的菲律宾市场形成示范效应。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工人日报2016-03-30 16:08:20

中信重工总经理俞章法表示,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是中信重工的永恒追求。...俞章法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客户资源是中信重工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经济日报2014-08-18 09:34:36

俞章法表示,切入这个市场,是公司紧盯市场及国家产业政策,拓展产品延伸业务的结果。...俞章法说,目前中信重工变频器已经在豫光金铅半自磨机、平煤干熄焦风机、唐山六九水泥线风机上成功投运,并出口大洋洲、亚洲和东欧等地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