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京能电力

京能电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京能电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京能电力最新动态。了解京能电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京能电力”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晚报2015-07-14 16:50:53

首批有意向发行绿色债券的企业包括神华集团、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京能电力、汉能控股等。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央视网2014-11-03 13:45:45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石景山热电厂、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排污单位,通过调试设备、加强环境管理和投入,从4月起大部分排放口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控制在规定排放标准的50%以下;北京市水泥厂有限公司等北京市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经济日报2014-08-06 09:04:39

环保电价 引导企业加强治污当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石景山热电厂时,整洁的厂区让人眼前一亮。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4-08-04 10:00:43

提高排污费引导企业加强治污当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石景山热电厂时,整洁的厂区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