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工艺节能

工艺节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工艺节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工艺节能最新动态。了解工艺节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艺节能”相关结果41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2023-12-07 08:53:36

依法依规淘汰落后产能、落后工艺、落后产品,持续化解过剩产能,持续推进工业余热余压利用技术与工艺节能相结合,加强工业余热和低品位余热利用,新建或搬迁及升级改造的水泥、石灰等生产线,须同步规划设计余热回收装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廊坊市人民政府2023-06-13 11:37:32

推进余热余压利用技术与工艺节能相结合,在电力、建材等行业推广高效烟气除尘和余热回收一体化技术。统筹数据中心余热资源与周边区域热力需求,实现余热综合高效利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11:07:45

持续推进工业余热余压利用技术与工艺节能相结合,加强工业余热和低品位余热利用,新建或搬迁及升级改造的水泥、玻璃等生产线,须同步规划设计余热回收装置,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水平。

类别:污泥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2 09:22:25

推进余热余压利用技术与工艺节能相结合,在钢铁、石化、电力等行业推广高效烟气除尘和余热回收一体化技术。统筹数据中心余热资源与周边区域热力需求,实现余热综合高效利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14 11:16:23

推进余热余压利用技术与工艺节能相结合,在焦化行业推广高效烟气除尘和余热回收一体化技术。

大型烧结机头烟气袋式除尘技术再应用 中钢天澄勇担绿色低碳推动者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钢国际2022-07-01 10:13:02

近几年,山钢集团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山东省率先实现钢铁全流程全工序超低排放改造,莱钢银山型钢也通过工艺节能、技术节能、管理节能,加快实现低碳发展。

上海市印发工业和通信业节能降碳“百一” 行动计划(2022-2025)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7 09:04:05

以钢铁、石化化工、汽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行业为重点,推进生产制造工艺节能升级改造,实施生产工艺深度脱碳、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等绿色低碳技术示范工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6 13:09:08

推进余热余压利用技术与工艺节能相结合,在钢铁、化工、电力等行业推广高效烟气除尘和余热回收一体化技术。统筹数据中心余热资源与周边区域热力需求,实现余热综合高效利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3 09:47:50

推进余热余压利用技术与工艺节能相结合,在钢铁、石化、电力等行业推广高效烟气除尘和余热回收一体化技术。统筹数据中心余热资源与周边区域热力需求,实现余热综合高效利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7 09:04:05

以钢铁、石化化工、汽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行业为重点,推进生产制造工艺节能升级改造,实施生产工艺深度脱碳、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等绿色低碳技术示范工程。

双碳目标下工业节能市场增长动力不减 但未来重点将从传统节能服务转向技术设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辰于公司2021-07-19 09:18:21

另一方面,企业从生产工艺、设备、生产过程、余能利用等四个角度,对工业技术进行改造升级也取得了明显的节能成效,例如在生产工艺节能方面,用高效短流程取代长流程,减少能耗及原料损失;在设备节能方面,提高设备本身的能源使用效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技风2021-02-07 10:09:33

鉴于mvr蒸发工艺节能效果明显,相关人员在工业废水中,可将热能转化为电能,促进资源的回收与再利用,同时,在mvr蒸发工艺技术的应用过程中无需增加过多的能源供给,基于蒸汽热能的合理应用,可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工业报2020-07-06 10:05:27

如制造业在工艺节能、设备节能、循环经济、产品节能等传统做法基础上,要深入开展以绿色低碳、产品质量和智能制造为中心的技术改造,把技术改造档次提高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在清洁高效等方面赶超国际先进水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9-25 11:53:20

主要包括电机系统节能、中央空调系统节能、锅炉系统节能、照明系统节能、智能化控制节能、生产工艺节能、炉具节气、节约和替代石油、能量系统优化、余热余压利用等重点节能改造项目,高效节能技术和产品产业化项目。

氧化沟达到类IV类标准节能降耗技术研究及应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8-09-18 13:08:31

2.工艺节能技术创新研究及应用下图是硝化过程与溶解氧和硝态氮之间的关系。

抽查20个项目 上海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抽查结果公告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9-05 11:14:08

上海实达精密不锈钢有限公司报建的上海实达精密不锈钢有限公司二期技术改造扩建工程项目未对退火炉采用余热回收措施,未完全落实审查意见中进一步强化生产工艺节能,通过余热回收等节能措施降低生产成本的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2018-06-12 14:56:05

该案例通过实施技改项目落实技改节能机会,建立准则落实工艺节能和管理节能机会;充分发挥管理的智慧策划运行控制方案,确保各项准则得以执行,形成用能的全过程控制;建立文件化的体系框架和执行准则,形成节能长效机制...基于大温差热电联产供热技术实践应用案例一、中国重汽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案例实施单位: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情况: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坚持把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作为节能工作的总抓手,全面推进技改节能、工艺节能和管理节能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网2017-11-21 09:47:38

提出基于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能源管理,通过和用能业主协商,用能业主节能建设或改造项目交于节能服务公司建设及托管运营,在整体规划、深化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能源需求评估等工作环节,通过控制节能、设备节能、工艺节能和管理节能等途径

为什么你的污水处理厂出水磷不达标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水圈2017-09-19 09:36:00

其可在低负荷和较长的泥龄条件下运行,由于无需回流,比一般工艺节能 10% ~20%。若水量大或负荷高,则工艺占地面会很大。

日照建起绿色钢厂 环保投资64.7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7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鲁网2017-04-28 09:59:27

技术创新节能减排---崛起别样钢厂创新采用管理节能、工艺节能、技术节能三位一体节能设计模式,与国内先进企业相比,节能7%以上,年节能量30万吨标煤以上,年减排二氧化碳78万吨以上。

住建部发布《烧结砖瓦工厂节能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全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4-25 09:41:53

本标准共分6章,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总图与建筑节能、工艺节能、电力系统节能、辅助设施节能、能源计量。...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住建部发布了《烧结砖瓦工厂节能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共分6章,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总图与建筑节能、工艺节能、电力系统节能、辅助设施节能、能源计量。

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发布《建筑废弃物再生工厂设计规范(征求意见稿)》(全文)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31 09:17:25

.. 4611给排水与供热通风. 4811.1给水与排水... 4811.2供热... 4911.3通风... 4911.4空气调节... 5012节能. 5112.1一般规定... 5113.2生产工艺节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水圈2016-11-05 09:40:44

其可在低负荷和较长的泥龄条件下运行,由于无需回流,比一般工艺节能 10% ~20%。若水量大或负荷高,则工艺占地面会很大。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时代科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6-09-21 15:51:08

2.设备节能、工艺节能、管理节能。科学、系统的能源管理理念,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量身定做的能源管理方案,及时高效的解决问题,为企业带来最大的经济效益。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14 10:19:24

随着我国工业化装备设备的不断提高,随着自动化控制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工业节能产业的发展必然要从设备节能、生产流程的末端节能这一初级节能模式走向生产工艺节能以及生产流程的过程节能的高级模式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节能服务2016-07-27 09:04:56

在总结合理施工工艺节能方面,瑞典建筑协会发挥了很大作用。2005年该协会专门成立了一个工作组,总结各项建筑施工活动的各项数据以及以2004年数据为基数的能耗情况,并推荐最好的施工方法。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耐火材料网2016-07-14 08:25:58

2)从工业生产流程来看,往往以末端节能居多,如余压发电、余热发电等,从事生产工艺节能以及生产流程的过程节能的较少。...1、工业节能的组成和划分按照生产流程,工业节能主要可以分为生产工艺节能、设备节能、生产流程的末端节能以及生产流程的过程节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保人2016-06-23 11:10:08

尾气处理用烟气废热做热源,外供氢源,全过程不设在线加热炉,工艺节能、降耗、省投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零距离微信2016-05-27 09:18:47

水解池用较短的时间和较低的能耗完成了部分有机污染物的净化过程,使该组合工艺较常规工艺节能20%~30%。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世界金属导报2016-05-03 09:20:36

1工业节能的组成和划分按照生产流程,工业节能主要可以分为生产工艺节能、设备节能、生产流程的末端节能以及生产流程的过程节能。...2)从工业生产流程来看,往往以末端节能居多,如余压发电、余热发电等,从事生产工艺节能以及生产流程的过程节能的较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