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进清洁低碳能源

进清洁低碳能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进清洁低碳能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进清洁低碳能源最新动态。了解进清洁低碳能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进清洁低碳能源”相关结果5个
福建省关于推动陶瓷行业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通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2023-05-05 10:47:49

提气方面,闽清、平和等地要巩固建陶企业“煤改气”成果,在气源有保障、价格可承受的条件下,推动有序提高天然气等清洁低碳能源使用比例;转电方面,综合运用峰谷分时制度,引导建陶企业使用电能;控煤方面,按照减污降碳原则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0 11:20:04

清洁生产强调使用清洁低碳能源,通过不断改善管理和技术进步,实现从源头到末端全流程节能降碳。随着清洁生产推行工作的持续推进,能够有力促进各领域能源利用效率提升。二是有助于减少污染物排放。...“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

类别:碳交易来源:宏春观察2021-08-02 09:56:18

能源清洁化带来的机遇:优化能源结构、发展清洁高效的低碳能源,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首要任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内涵及其实现的重大意义碳达峰,是指一个地区或空间内包括二氧化碳在内的温室气体排放达到最大值,这里的峰值可能是一个极大值,也可能是进入了高位波动的平台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能源杂志2016-04-29 11:12:30

进一步强调了放开计划试点先行、稳步推进的有序性,逐步放大直接交易的比例,建立、规范和完善直接交易机制,在此基础上积累经验、完善规则,进而向全国范围推广。(3)为无议价能力用户的用电提供保障。

类别:综合来源:世界资源研究所2016-04-29 08:47:03

cerc今年进入了其发展的第二个五年期,此时回顾第一阶段(第一个五年)的情况对第二阶段的发展大有裨益。...cerc促进中美在以下领域开展研究:建筑能效,清洁能源汽车,先进煤技术,水能关系,以及提高重型及中型卡车的能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