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钢铁企业节能设计

钢铁企业节能设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钢铁企业节能设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钢铁企业节能设计最新动态。了解钢铁企业节能设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钢铁企业节能设计”相关结果2个
钢铁、化工、建材行业纯低温烟气余热利用—ORC余热发电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2-18 14:29:05

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以轧钢工艺余热发电为例简要介绍,根据行业标准yb/t4242-2011《钢铁企业轧钢加热炉节能设计技术规范》,加热炉设计工作时间6500h,使用2100×4.18kj/nm3混合煤气作为燃料

住建部发布《钢铁企业节能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全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28 10:39:47

1.0.2 本标准适用于钢铁企业的总体发展规划、钢铁企业的所有新建和改造项目的节能设计,以及钢铁企业能源规划等。...1.0.5 钢铁企业节能设计,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2 术语2.0.1 能源 energy sources提供各种能量的资源,包括机械能、热能、光能、电能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