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心日源

心日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心日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心日源最新动态。了解心日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心日源”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挖贝网2016-03-01 14:35:49

心日源(江苏心日源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4日,主要从事建筑节能改造系统和节能产品的研发、设计、咨询、实施与推广。...3月1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心日源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证券代码为:835819。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挖贝网2015-10-29 10:53:31

江苏心日源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10月26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黄晨东担任心日源董事长,持有心日源64.09%的股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