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空冷凝汽器

空冷凝汽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空冷凝汽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空冷凝汽器最新动态。了解空冷凝汽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空冷凝汽器”相关结果26个
中国电工签约塞内加尔图巴10MW垃圾电厂项目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走出去情报2021-10-12 08:14:39

图巴项目拟采用世界先进的马丁炉排焚烧技术,装备1台450吨垃圾焚烧炉排锅炉,1台11mw凝汽机组,以及配套的垃圾储仓,空冷凝汽器,废水处理,化学水处理,飞灰处理等工艺。

碳排放权交易政策解读(配额篇)

类别:碳交易来源: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1-08-09 13:10:01

如果凝汽器的冷却方式是水冷,则机组冷却方式修正系数为1;如果凝汽器的冷却方式是空冷,则机组冷却方式修正系数为1.05。二是机组供热量修正系数。

基于高效节水技术的煤电机组耗水指标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勘测设计2021-04-08 10:19:15

1.2 2×660mw空冷机组用水量分析汽轮机排汽空冷技术是指采用翅片管式的空冷凝汽器或散热器,利用环境空气来冷却、凝结汽轮机乏汽的冷却技术。汽轮机排汽空冷技术是火力发电厂重大节水技术,节水效果显著。

【技术汇】大型火力发电机组湿法烟气脱硫系统技术研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工艺与技术》2018-12-13 15:53:20

3.2 经济效益评价总之,凝汽器真空度越高,汽轮机排汽温度就越低,凝结水温度也随之降低,冷端损失因此减少,冷却器带走的热量大幅降低。...经深入研究和分析,发现夏季高温时期,空冷抽真空系统管道中干空气温度高达75℃,直接进入真空泵,是造成真空泵工作水环温度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处理新视野2018-08-20 10:35:49

造成给水的这种现象主要是给水组成中凝结水、补给水等浑浊或硬度太大,如凝汽器泄漏、补给水污染等。2)锅炉长期不排污,或排污量不够。3)新炉或检修后锅炉在启动初期。...由于氢气热传导率是空气的7倍,氢气冷却效率较空冷和水冷都高,所以电厂发电机组采用了水氢氢冷却方式,即定子绕组水内冷、转子绕组氢内冷,铁芯及端部结构件氢外冷。59、试分析电解槽漏碱的原因?

火电厂废水回用的方式及技术要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设备》2018-01-19 14:43:19

其中,空冷具有耗水量少的优点,但热效率低,只能用于北方严重缺水的地区。...(3)在用海水冷却凝汽器的电厂,海水会因隔离不完善而混入废水收集系统。因海水的含盐量极高,往往少量的泄漏也会使废水的水质劣化,使收集的废水失去使用价值。常见的泄漏发生在主厂房废水收集系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同花顺财经2016-11-24 09:52:25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分析,该合同的签署彰显了公司的空冷业务能力与一定的行业地位。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11月23日,双良节能发布签署日常经营性合同的公告,合同名称为《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第一批辅机表面式凝汽器间接空冷系统设备采购合同》,属日常经营性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95,300,000元。

类别:综合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微信2016-08-09 11:07:21

,对防冻保护进行了创新,优化了空冷防冻保护,提高了空冷凝汽器的防冻能力,实现了供热期空冷凝汽器安全经济运行。...因此如何控制凝结水过冷度,提高空冷凝汽器冬季防冻能力,在保证供热可靠性的前提下,保持低背压运行、降低能耗成为了首要任务。1系统概述空冷凝汽器由北京龙源冷却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制造。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21 09:35:13

乏汽余热利用改造,就是采取先进的技术手段,在汽轮机到空冷岛的排汽管道上,另外加装前置凝汽器、热泵等余热回收设备,回收主机冷凝器中排向大气的部分汽化潜热,对热网的回水进行加热,从而使机组在不增加能源消耗的前提下提高供热能力和供热量

类别:来源:中项网2016-06-02 10:02:1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煤电煤化工工业园区项目主要设备: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组、加压机、风机、空气预热器、炉水循环泵、燃烧器、汽轮机本体、水泵、高低压加热器、除氧器、凝汽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肇电培训2016-04-11 09:15:58

3、汽轮机出力的系数和空冷凝汽器由于用户对电能的消耗量较大,导致在某些时段电力系统会有较大的负荷,一旦处于峰谷值时,则汽轮机组则需要频繁进行调整来与电力负荷变化更好的适应。...另外,能耗还与凝汽器的性能具有较大的关系,一旦凝汽器受到堵塞或是溶氧量超标,都会导致工作过程中存在着死区,导致汽轮机工作效率降低,能耗增加。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山西经济日报2015-12-21 15:00:44

乏汽余热利用改造,就是采取先进的技术手段,在汽轮机到空冷岛的排汽管道上,另外加装前置凝汽器、热泵等余热回收设备,回收主机冷凝器中排向大气的部分汽化潜热,对热网的回水进行加热,从而使机组在不增加能源消耗的前提下提高供热能力和供热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全景网2015-12-18 10:25:12

此外公司还向新疆昌吉特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天池能源昌吉235万千瓦热电工程供直接空冷凝汽器系统设备、技术资料、专用工具、备品备件、人员培训及技术协调、技术服务及技术指导等,合同金额9888万元。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力圈2015-12-08 09:15:14

6、凝汽器热负荷分配不均;双背压两侧背压差别小。7、加热器端差偏大,低加疏水不畅。8、轴封、门杆漏汽大,轴封溢流阀开度大,轴封溢流未回收或回收点不合理;轴加温升大。...11、冷却塔、空冷岛冷却效果不好。12、机组不明泄漏量偏大,未建立阀门管理制度。13、机组热力系统未进行优化。14、机组热耗试验不规范,低负荷滑压试验代表性差。15、小机进汽量大于设计值。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9-28 08:39:15

公司控股子公司双良克莱德贝尔格曼(德国)有限公司与西门子签署埃及新首都4800mw联合循环电厂项目4套直接空冷凝汽器(acc)和强制通风空冷水冷却器(acwc)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357.84万欧元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5-09-25 13:19:14

煤制甲醇工艺采用先进的四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技术、低温甲醇洗及绝热管壳式水冷反应器合成等先进工艺技术;空分凝汽器、发电机凝汽器等重要工艺换热器为空冷方式,能够节约大量用水。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电力物联2015-08-31 12:52:43

同时配套一台40mw空冷发电机。...5)、机组为2炉1机母管制,采用停机不停炉的运行方式,因此设置汽轮机170t/h流量旁路系统,全厂只配置一台旁路凝汽器。6)、凝汽器冷却方式:采用机力通风冷却塔二次循环水系统。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电力物联2015-08-31 12:26:14

同时配套一台15mw空冷发电机。...5)、机组为2炉1机母管制,采用停机不停炉的运行方式,因此设置汽轮机70t/h流量旁路系统,全厂只配置一台旁路凝汽器。6)、凝汽器冷却方式:采用机力通风冷却塔二次循环水系统。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8-27 08:50:42

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成立了水塔及空冷提效攻关组、真空严密性达标攻关组、电除尘优化攻关组等11个专项攻关组,实施了一系列整改措施。...比如,他们对6、7号机组尖峰凝汽器改造,两台机组年可节标煤1.5万吨。对2号、3号、6号炉烟气余热利用回收装置进行改造后,2、3号机组排烟温度降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8-24 08:55:08

比如,他们对6、7号机组尖峰凝汽器改造,两台机组年可节标煤1.5万吨。对2号、3号...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成立了水塔及空冷提效攻关组、真空严密性达标攻关组、电除尘优化攻关组等11个专项攻关组,实施了一系列整改措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8-19 08:39:45

电厂总经济师康海东告诉记者,具体来讲,通过新建间接冷却塔增加空冷机组冷却能力,解决5号和8号机组空冷岛冷却能力不足导致的汽轮机排汽背压过高、发电效率降低的问题,同时可停用空冷岛喷淋冷却系统。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8-18 08:02:01

电厂总经济师康海东告诉记者,具体来讲,通过新建间接冷却塔增加空冷机组冷却能力,解决5号和8号机组空冷岛冷却能力不足导致的汽轮机排汽背压过高、发电效率降低的问题,同时可停用空冷岛喷淋冷却系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7-09 15:26:00

汽机侧:凝结水泵、循环水泵(或空冷风机)、给水泵、轴封系统、抽汽回热系统、润滑油系统、密封油系统、旁路系统、调速油泵,润滑油泵,冷油器,吸风机,磨煤机等结论凝结水泵仟亿达节能改造一般有变频和通流改造两种途径...中压缸再热器汽机低压缸凝汽器其示意图如下:二、仟亿达节能可改造设备:锅炉侧的主要设备及系统:给煤机、磨煤机、一次风机、密封风机、送风机、引风机火检冷却风机、炉水循环泵、风烟系统、汽水系统。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盾安节能2013-11-26 15:44:47

汽轮机凝汽器的乏汽余热原来通过空冷岛排放大气中,造成乏汽余热损失和环境的污染,采用吸收式热泵后即可对此加以利用。...2、吸收式热泵技术在电厂中的应用传统火力发电厂冷凝热通过冷水塔或空冷岛排入大气形成巨大的能量损失,造成火力发电厂能源使用效率低下,不仅造成能量和水(或电)的浪费,同时也严重地污染了大气。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水泥网2013-09-18 14:33:47

3、 背压受湿球温度、循环水量、循环水质、凝汽器换热面清洁度的影响。...像我国的内蒙古,山西等很多缺水的地区适于利用空冷的技术,对于余热发电来讲,复合空冷技术的装置比较小,耗损能力也不是很多,当水资源跟余热发电匹配的时候,可以采用空冷与蒸发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冬天和夏天的发电量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3-08-28 17:43:39

,空预器和脱硫换热器大通道新技术改造等,降低了风烟道阻力,综合厂用电率下降0.5%;对二期机组采用尖峰冷却技术,空冷背压降低4千帕,煤耗减少1.08克/千瓦时。...在外部拓源,内部挖潜思路指导下,该公司积极推广新技术,通过凝结泵提效、凝汽器双背压改造,点火小油枪投运等8项措施,争取中央节能财政奖励800万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