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德润能源

德润能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德润能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德润能源最新动态。了解德润能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德润能源”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30 14:07:38

9、德润能源1.5亿元收购节能科技公司公司拟通过定向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时代科锐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5亿元。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8 09:12:31

德润能源主要从事液化天然气及轻烃的生产及销售业务,时代科锐系从事石油、石化行业余热(废热)回收利用等相关节能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表示本次重组有利于实现德润能源的快速发展。...能源、纸业跨界进军节能领域的公司1、德润能源1.5亿元收购节能科技公司1月20日,德润能源拟通过定向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时代科锐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5亿元。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1-20 11:09:49

德润能源主要从事液化天然气及轻烃的生产及销售业务,时代科锐系从事石油、石化行业余热(废热)回收利用等相关节能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表示本次重组有利于实现德润能源的快速发展。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唐斐婷2014-04-03 13:43:39

北京达实德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建筑标准咨询服务及调试、计量和检测等专业节能服务的企业,公司技术经理于希汛告诉记者:现在国家正在大力推广绿色建筑,基本上大多数新建项目都要用相关的认证标准去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