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科丽特环保

科丽特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科丽特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科丽特环保最新动态。了解科丽特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科丽特环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格隆汇2020-12-29 08:50:55

博世科公布,此前披露,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科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丽特环保”)成为“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4600.08万元/年,服务周期拟定25年。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11-19 08:25:55

11月18日博世科公布,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科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丽特环保”)参与了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开招投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20-05-14 08:32:26

博世科公布,近日,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科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丽特环保”)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生产项目:消毒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