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煤机组排”相关结果304

      来源: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2024-04-07

      (证明文件: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5.4自2014年至今,投标人必须至少具有一项国内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机组...一期机组主机排汽冷却及辅机冷却采用自然通风冷却塔循环供水冷却方式。脱硫系统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技术,一炉一塔配置,不设置ggh。

      来源:中电招标网2023-09-12

      9.投标人自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至少1项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机组脱硝尿素水解制氨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投运业绩或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机组脱硝超低排放改造epc总承包(采用尿素作为还原剂)工程投运业绩

      来源:中国环境2023-06-14

      然而,电力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在工业行业中的占比,以及二氧化碳排放在能源行业中的占比依然较高。”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大气所副所长宁淼指出。...,要持续优化煤电行业的布局和结构,打破就地平衡,加快淘汰煤电落后产能;强化源头管控,推进火电行业燃料低碳化改造,加强机组灵活性改造,促进新能源消纳;推进煤电行业实施节能降耗改造和供热改造;全面实施自备燃煤机组综合整治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3-03-06

      使用该技术后,排放到大气中的烟气的主要污染物浓度,如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每立方米分别不超过5毫克、35毫克、50毫克,达到天然气发电机组污染物的排放水平。...王洁向记者介绍,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技术是在原有燃煤机组环保设施的基础上,采用多种污染物高效协同处理的一种脱除技术。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12-02

      国能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金埠公司)现役机组为2×650mw,锅炉是由上海锅炉厂引进技术制造的国产超临界参数、变压运行、螺旋管圈直流锅炉,单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四角切圆燃烧方式、平衡通风、固态排渣...【2】财务要求:/【3】业绩要求:2017 年 6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 1 台 600mw 及以上等级燃煤机组全(宽)负荷脱硝(水侧)改造合同业绩,且至少 1 台成功投运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30

      强化“两高”企业碳核查,鼓励企业完善内部碳排监测与控制体系。(牵头部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配合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局)5.推进能源资源集约高效利用。...推进30万千瓦及以上燃煤机组供热改造,关停整合落后燃煤小热电和燃煤锅炉,提高电煤使用比重。到2025年,煤炭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下降至55%左右。优化钢铁行业长、短流程布局结构,合理有序发展电炉炼钢。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3-02

      两台机组分别于1992年7月和1993年10月建成投产,为亚临界、低倍率强制循环、固态排渣、塔式锅炉。...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神头第二发电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神头二电厂)位于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神头镇西南方,建设有 2×500mw(#1、#2)的燃煤机组

      高-低温催化剂满足“全负荷”脱硝超低排放并解决空预器堵塞与腐蚀问题

      来源:个人来稿2022-02-26

      宝钢湛江钢铁电厂350 mw燃煤机组于2018年12月进行“150~420℃高-低温scr催化剂”的工业化应用(等量替换原中高温催化剂),于2019年1月投运并达到“全负荷”nox超低排放要求。...机组投运三年多时间,无论是启、停炉阶段还是深度调峰阶段从未发生过nox超排现象,没有任何一个超排点,证明了催化剂的优异性能和抗中毒能力。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2021-11-08

      这种热风机无需燃煤,只需少量电能,也不会排放出污染气体。根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实施期限是到2025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其中的重点支持范围。...数据显示,通过“煤改电”“煤改气”,北京已完成3万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改造,淘汰燃煤机组超过270万千瓦,新增燃气机组超过700万千瓦。然而一个城市空气质量的好转不是靠一地努力就够的。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11-08

      这种热风机无需燃煤,只需少量电能,也不会排放出污染气体。根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实施期限是到2025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其中的重点支持范围。...数据显示,通过“煤改电”“煤改气”,北京已完成3万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改造,淘汰燃煤机组超过270万千瓦,新增燃气机组超过700万千瓦。然而一个城市空气质量的好转不是靠一地努力就够的。

      亿元诱惑!国内碳市场惊爆数据造假案!

      来源:国际能源网2021-10-09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下称全国碳市场)启动后,纳入控排名单的企业,其超额碳排放量须从碳市场购买。...拥有2台50兆瓦、4台135兆瓦,和2台330兆瓦的自备燃煤机组,为鄂尔多斯集团(600295.sh)的孙公司。

      全国碳市场发电行业配额分配制度分析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管理2021-09-06

      纳入2019~2020年配额管理的发电机组包括300兆瓦等级以上常规燃煤机组,300兆瓦等级及以下常规燃煤机组,燃煤矸石、煤泥、水煤浆等非常规燃煤机组(含燃煤循环流化床机组)和燃气机组四个类别。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8-24

      ,本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次招标为招标图纸及清单范围内的建筑工程,包括:新建办公楼、锅炉补给水车间、污泥脱水间及泵房,新建清水池、循环排水池、回收水池、工业消防水池、复用水池、生活水池、变孔隙滤池

      330 MW热电联产机组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术的应用

      来源:《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21-08-12

      直吹式制粉系统、一次中间再热、摆动燃烧器调温、平衡通风、单炉膛“π”型布置、全钢架全悬吊结构、紧身封闭、炉顶带金属防雨罩、固态排渣煤粉炉。...关键词:污泥处置;热电联产;燃煤机组;耦合发电;环保;经济;当前城市污泥生成现状(以广州为例):在《广东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粤环51号)、《广东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管理办法(暂行)》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7-22

      今年1-5月,在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西安仅排倒数第6名。...“关停、搬迁效果立竿见影,但保供同样是大问题”“《决定》所罗列的电厂,涵盖目前所有大型燃煤机组。西安或将是全国率先列出清除燃煤机组时间表的省会城市,足见减污降碳决心之大。”

      <mark>燃煤机组</mark>耦合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

      来源:电力勘测设计2021-07-20

      2.1 锅炉型式锅炉型式为超临界参数变压运行、四角切圆燃烧方式、一次中间再热、单炉膛平衡通风、固态排渣、紧身封闭、全钢构架的π型直流炉。2.2 燃料数据依托工程煤质资料如表3所示。...摘 要: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燃煤机组碳减排势在必行。燃煤机组耦合生物质发电是碳减排的重要手段之一。

      300MW机组脱硫废水旁路蒸发干燥系统性能试验研究

      来源:工业用水与废水2021-07-16

      关键词:火电厂;脱硫废水;旁路蒸发干燥;零排放;性能试验;某火电厂建有2台330 mw燃煤机组,每台机组均配置双室五电场静电除尘器和湿法石灰石-石膏脱硫系统,脱硫过程产生的废水来自旋流器排放水,其中含有大量悬浮物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7-15

      申能集团副总裁宋雪枫则表示,作为首批被纳入控排范围的企业集团,集团自2013年上海启动碳交易市场运行起,每年按照上海市发电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学监测并核算自身排放量,至今已累计近7年历史数据,实现每年履约期前预估大致配额余缺

      1000 MW<mark>燃煤机组</mark>工业废水零排放改造中脱水机的调试优化运行研究

      来源:《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21-06-10

      1 燃煤机组工业废水处理系统介绍1.1 原有工业废水系统运行问题某厂原有工业废水系统设计出力为100 t/h,处理废水来源主要有化学车间来废水、主厂房机组排废水和灰系统临时排水。...摘要:以华能某2×1000 mw燃煤机组为例,对全厂原有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从而实现工业废水系统持续稳定运行。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6-04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国家能源集团随州火电项目规划建设2×660mw+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本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