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侨兴集团

侨兴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侨兴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侨兴集团最新动态。了解侨兴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侨兴集团”相关结果2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23 10:16:22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环保职教集团签订有关协议,并相互授牌。...侨兴环保与南京工大2011年4月29日,由南京工业大学与江苏侨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南京工业大学-侨兴企业-新材料产学研发展中心、南京工业大学-侨兴企业-应用型研究生培养工作站、南京工业大学-侨兴企业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TOM2015-08-13 11:31:18

改革创新是侨兴矿产帝国的内生动力投资是产业布局,创新才是支撑发展的源泉。正如侨兴集团董事长吴瑞林所说,侨兴集团在矿产勘探开发、加工制造方面都依靠先进的开采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