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液氨单耗

液氨单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液氨单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液氨单耗最新动态。了解液氨单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液氨单耗”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2016-09-02 09:26:46

液氨单耗2014年全年平均液氨单耗0.458g/kwh,比2013年的0.54g/kwh降低了0.082g/kwh。液氨单耗降低0.082g/kwh。...、催化剂空预器堵塞等一系列的问题,希望我司对降低液氨单耗控制方面的经验能够给其他电厂提供借鉴。

类别: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微信2015-12-16 08:50:58

基于以上现象,即使在满负荷需要启动全部制粉系统投入运行时,也可以采用保持最上层磨较小出力的方法来尽可能的降低nox含量以降低液氨单耗。...但选择这种压低火焰中心的燃烧方式可能会降低主再热汽温度,损失一定的经济性,而这时为了提汽温必须加大总二次风量提高氧量,抬高了nox含量,所以在汽温和液氨单耗之间应通过不断调整找到一个最佳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