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余热制冷

余热制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余热制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余热制冷最新动态。了解余热制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余热制冷”相关结果9个
铝冶炼和加工行业低温余热回收利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7-02 10:29:07

(山东某轮毂企业熔铝炉余热利用项目)在中低温余热应用方面,可采用多种余热利用技术继续发挥余热回收效益,包括热管换热技术、余热制冷和热泵技术。

工业余热利用有哪些方式?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5-20 16:55:41

根据余热资源在利用过程中能量的传递或转换特点,可以将国内目前的工业余热利用技术分为热交换技术、热功转换技术、余热制冷制热技术。...吸收式余热制冷机组制冷效率高,适用于大规模热量的余热回收。吸附式制冷系统结构简单,无噪音,无污染,可用于颠簸震荡场合,更适合利用小热量余热回收,或用于冷热电联产系统。

低浓度瓦斯发电机组尾气的余热回收再利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2-28 09:35:49

(3)余热制冷:目前广泛采用溴化锂吸收式制冷。用热管蒸发器吸收低浓度瓦斯发电机组余热回收的热量。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2-26 09:22:54

目前,冷轧硅钢厂对各工序余热资源的回收主要有直接回收、间接回收、综合回收和余热制冷等方式。这些回收方法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综合使用,以充分利用烟气资源。直接回收余热进行空气、原料预热和干燥。

瓦斯发电机组、燃气发电机组尾气余热利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2-18 14:17:43

即不影响燃气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行及功率输出;b、排气总管到余热利用系统之间的距离应尽可能短,同时应充分考虑排气管的隔热保温,减少从燃气发电机组排气出口至热管余热锅炉的热量损失;c、需要考虑燃气发电机组负荷变化时给余热发电及余热制冷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制造云模型2017-01-22 09:45:30

2.压缩机余热制冷使用压缩机运行过程中的热能,产生高温热水,然后使用高温热水作为热源,驱动溴化锂机组制冷,能够产生冷冻水供应生产环节。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长林能源2016-03-07 14:24:04

目前国内工业余热利用技术分为热交换技术、热功转换技术,余热制冷技术。长林能源在资源综合利用上是利用生产过程中多余的热能转换为电能的技术,不仅节能,还有利于环境保护。余热发电的重要设备是余热锅炉。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暖通南社2016-03-04 12:05:31

余热用冷原则与要素可利用余热分析(制冷)余热行业分类余热用冷三要素余热用冷流程余热利用技术应用石油化工行业余热制冷注:图中标红色部分为可余热利用工艺点。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2015-09-23 08:28:51

t19022-2003测量管理体系专利技术:356项主要节能业务及技术产品:1.溴化锂吸收式机组、空冷凝气系统、海水淡化系统、高效换热器、苯乙烯、eps六大主营业务的大型节能系统供应商; 2.余热回收技术、余热制冷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