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扬德环境

扬德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扬德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扬德环境最新动态。了解扬德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扬德环境”相关结果2个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挖贝网2015-10-16 11:16:17

瓦斯发电项目服务商扬德环境挂牌上市。10月1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扬德环境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扬德环境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全景网2015-09-29 09:20:02

扬德环境此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贡嘎雪、山东环保、默锐环境、山水股份、美福润、超音速、扬德环境7家公司股票在新三板挂牌获批。贡嘎雪此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国泰君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