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余热技能改造

余热技能改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余热技能改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余热技能改造最新动态。了解余热技能改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余热技能改造”相关结果3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06-11 13:52:55

4、吹灰设备选型及改造实例5、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改造及应用6、高热值水冷焚烧炉的应用7、锅炉防腐技术及经济性对比八、费用说明收费标准(a):2500 元/人(含专家费、场地费、资料费、餐费、组织费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2017-06-15 14:07:21

泵的节能使综合性的技能,它触及泵本身的节能、系统节能和运用办理工作等各方面。...仟亿达变频节能,以变频器改造为基础,通过加入能源管理智能化控制平台,实现能耗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动态管理、设备的远程操控及工艺流程上的自动化控制等。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招标采购网2016-03-08 14:33:23

对其公司郭村煤矿综合余热节能改造合同能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1.1项目名称:河南永华能源有限公司郭村煤矿综合余热节能改造合同能源项目1.2建设地点:河南永华能源有限公司郭村煤矿1.3工期:60天(日历天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