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竖式逆流换热系统

竖式逆流换热系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竖式逆流换热系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竖式逆流换热系统最新动态。了解竖式逆流换热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竖式逆流换热系统”相关结果2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世界金属导报2016-10-17 08:47:10

2工艺流程2.1技术路线逆流换热系统的工艺流程和设备示意如图1、图2所示。1)烧结矿的工艺流程。...在冷却鼓风机的作用下,90-100℃左右的冷却风从逆流换热装置下部的配风装置进入逆流换热装置,并与热烧结矿进行逆流热交换,产生的约620-710℃左右热风从逆流换热装置上部的中心管道集中排出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设备家2016-05-18 10:31:02

烧结余热回收利用装置介绍逆流换热系统工艺流程逆流余热回收装置本体逆流换热系统适用范围适用于新建烧结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