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竹邦能源

竹邦能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竹邦能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竹邦能源最新动态。了解竹邦能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竹邦能源”相关结果8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9-08-08 09:26:53

竹邦能源出售竹源兴邦20%股权2019年7月31日,竹邦能源发布公告,公司已于 2019 年 6 月与博威能源签署协议,并于 2019 年 7 月 12 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将持有的竹源兴邦 20%股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09-13 08:20:40

以沪深股市为例,公布半年报的近百家节能环保上市公司中,仅金科环保、竹邦能源等14家公司出现了亏损。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读懂新三板2017-04-07 11:20:18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竹邦能源于2013年12月25日挂牌新三板,竹邦能源主要从事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3月31日,竹邦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以3元/股的价格成功发行500万股,募集资金1500万元。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对象为1名机构投资者。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证网2016-05-05 09:56:55

其中,北京世纪竹邦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按能源费用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承担兰州中川机场有限公司供暖、供电项目,竹邦能源负责投资进行节能改造、运行维护等节能服务,兰州中川机场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能源托管费用,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证网2016-01-18 14:18:43

竹邦能源具体就是做这些业务。竹邦能源董秘苗炜介绍。根据民航局公布的数据,尽管机场能耗占民航业总能耗比例不高,但绝对量高达几十万吨标准煤,节能潜力不容小觑。...竹邦能源在合同能源管理业务模式上已逐渐成熟。公司的合同能源管理类型主要是分享型,一部分项目以托管型进行推进。竹邦能源战略规划部负责人张利华称,项目改造前期投入由节能公司支付,客户无需投入资金。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证券日报2015-09-25 09:12:45

延伸阅读:竹邦能源打造市政节能改造样板 年节能达50%以上...北京世纪竹邦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民航领域综合节能服务的领军企业,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备案节能服务公司,同时也是北京市推荐能源审计机构。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证网2015-08-05 08:47:37

年节能达50%以上更为关键的是,竹邦能源同时安装了照明及远程计量控制系统。...根据合同,竹邦能源将取得未来六年的节能收益。冯亚林表示,虽然当前市场较为低迷,但时间会给予投资人丰厚的回报。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华夏时报2015-04-20 10:02:37

其中,2013年,北京世纪竹邦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承接四川省成都双流机场节能灯改造项目值得一提。...截至目前,已有北京世纪竹邦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国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力筑正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若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笔业务落地实施,已累计发放贷款近1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