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空气质量检测仪器

空气质量检测仪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空气质量检测仪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空气质量检测仪器最新动态。了解空气质量检测仪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空气质量检测仪器”相关结果67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东莞生态环境2022-10-27 09:20:06

为助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加快解决当前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东莞市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vocs污染防治专项执法行动,推动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同时,借助vocs泄漏检测仪器、vocs便携式检测仪、微风风速仪等现代感知设备,深入查看物料储存、转移和输送,设备与管线组件连接处以及敞开液面等vocs易挥发易泄露环节,盯紧监管死角。

类别:VOCs治理来源:相章分享VOCs治理技术2021-08-20 11:49:47

出台的政策收到了明显的效果,空气质量得到极大的改善。3 过程管理一是注重工业清洁生产技术的优化。...三是各企业在生产现场做好对产品和生产装置以及工艺特点的排查,采用检测仪器,做好生产现场的溯源,对挥发性有机废气的来源进行精准定位,并结合排查的问题做好对其的整改,以在生产过程中强化其的规避,确保挥发性有机废气在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赛默飞2020-11-30 11:37:36

01 始终以创新驱动本地化发展赛默飞也是空气质量监测设备和系统的制造商及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空气质量检测仪器、污染源在线检测仪器及便携式有毒有害气体监测仪器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0-03-25 13:48:00

强化大气环境执法监管,在基层环境执法部门配置便携式废气检测仪器、无人机和大气执法特种车辆等执法设备,加强涉vocs企业执法,加大在用车监督执法力度,加强扬尘监管执法。...完善全省监测预报共享平台,开展环境空气质量中长期趋势预测工作。修订县级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落实长三角区域统一预警标准。夯实应急减排措施,实施“一厂一策”清单化管理。加强重大活动空气质量保障。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赛默飞化学分析2019-11-22 17:41:04

赛默飞也是空气质量监测设备和系统的制造商及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空气质量检测仪器、污染源在线检测仪器及便携式有毒有害气体监测仪器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环保大讲坛2019-05-18 11:03:04

此外劣质仪器干扰市场,在线检测仪器属于精密仪器,科技含量极高,但市场上的仪器制造商比比皆是,多数靠组装、贴牌。...更为直接的则是现在各大城市面临的空气质量排名,它关系到环保相关管理部门的问责和处罚。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仪器网2018-03-06 08:56:45

手持式雾霾监测仪雾霾已经成为了我国空气污染中不容忽视的问题之一,但目前想要对雾霾进行监测仍然需要使用大型笨重的检测仪器。...3d可视激光雷达环保李沧分局采用新的环保执法神器天眼3d可视激光雷达,用来监测空气质量,精准寻找污染源头,并取得了很好效果。

2018年空气净化器行业现状分析 国内市场需求增加旺盛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2-26 13:14:39

中国室内环保产业发展的发展十年有余,经历奥运会和世博会等全球重大活动的检验,基本形成了以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净化材料、净化治理服务和室内环境检测仪器、检测机构一体的产业链发展体系。...但是大的环境不能一时得以改善,人们却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及空气质量的安全问题,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的净化市内的空气,增强空气质量的清新度,获得家庭及企业等的广泛认可。

2020年环境监测行业740亿市场空间揭秘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绿查2018-01-18 14:03:05

天瑞仪器:为国内检测仪器龙头,业务覆盖环保等多个领域。实现营业收入2.69亿元,同...因此可以推算,整个十三五规划期间(从2015年底算起)新增空气质量监测点增量约为3800个。据测算,十三五期间空气质量监测站增量空间总量大约为45亿,平均每年约9亿。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12-22 16:22:22

一、美国环境中挥发性有机物的检测技术美国有关饮用水安全、地表水污染控制、空气质量的改善以及土壤地下水的污染治理的法规对挥发性有机物的检测都有要求,继而发展了将了一系列检测方法。...二、近年来美国vocs检测方法技术发展1.毛细管柱气相色谱与质谱检测器成为主要的检测仪器在方法建立的初期,填充柱和大口径毛细柱并行。检测器也是各种检测器与质谱检测器并行。

广东省环科院张永波:广东省LDAR技术规范地标制定经验分享

类别:VOCs检测来源:谷腾环保网2017-09-11 13:12:49

组件检测信息:组件检测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名称、装置名称、组件id、扩展号、检测仪器序列号、检测人员、检测开始时间、检测结束时间、检测...报告内容一览-广东省ldar实施历程-广东省ldar技术规范制定-广东省ldar技术规范应用number1广东省ldar实施历程12013.2《珠三角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第二阶段(2013-2015年)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方案

VOCs检测设备的发展趋势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8-31 09:01:25

这一类的vocs组分可以和氮氧化物在光化学反应中产生臭氧以及pm2.5,直接造成环境污染,影响我们的空气质量。对这类组分,国际学术界已经研究多年。...五类污染源的检测方式至此,我们已经看到了vocs检测仪器要面对的组分和应用场景的复杂程度。从技术上看,如果要同时满足这些应用场景、组分、成本的要求几乎是不可能的。

类别:来源:华龙网2017-08-02 10:02:26

3名巴南区环境监测站的检测人员爬上离地面10几米的高台,摆好各种检测仪器,开始进行采样检测。...今日,记者随重庆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走访了垃圾焚烧发电厂及汽车尾气监测站等地,感受了环保监测人员是如何坚守岗位,共保空气质量的。顶着太阳操作仪器的环保监测人员炎炎夏日,人们对空气质量的好坏更加关心。

类别:来源:化工仪器网2017-07-14 09:16:12

由此来看,治霾工作可谓进入白热化阶段,与此同时,作为大气环境污染治理的天敌,大气环境检测仪器被派上用场,并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最近几年,雾霾天气频频出现,严重危害着人们的生命健康,治霾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值此之际,用于大气环境污染治理的检测仪器被广泛应用起来。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7-05-23 15:32:28

vocs是城市灰霾和光化学污染的主要来源,其综合整治是治污降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vocs管控项目,成立vocs综合管控项目实施工作组,与东北炼化工程有限公司吉林设计院合作,采用vocs综合平台管控技术路线,建立实施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技术)程序,利用先进可靠的vocs管控技术、检测仪器和设备

LDAR技术在石化企业应用中常见问题解析

类别:VOCs检测来源:《安全、健康和环境》2017-04-26 14:48:59

c)个别企业检测仪器配备不当,多数企业无仪器检定证书。炼油装置一般选用fid原理检测仪器即可,化工装置要根据所检测化学物质的响应因子来确定选择检测器(fid或pid)。检测仪器每年要送计量单位检定。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3-27 08:14:56

有基层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坦言,环保自动检测仪器的设置就是为了弥补人手不足,从而实现对企业排污的自动检测。可以说,大量自动监控设施提供的环保检测数据至关重要。...不久前,环保部通报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进展,污染企业在环保数据造假问题上仍旧不收手。

环境监测上市企业去年总共才赚70亿 预测的434亿去哪儿了?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7-03-16 11:52:49

卫家环境在室内空气质量精准监测、破解去甲醛难题、物联网技术等方面拥有国内一流技术,已获得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天瑞仪器:为国内检测仪器龙头,业务覆盖环保等多个领域,公司通过收购问鼎环保行业。2016年公司连续收购上海贝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江苏国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40%。

瞧瞧!2017世环会参观指南新鲜出炉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2-15 11:20:09

杀菌除臭机新风系统/通风设备 双向流新风机组 单向流新风机组 壁挂式新风 落地式新风 窗式新风 楼栋式新风 中央新风系统 排气扇 空气幕滤材、配件及其他 空气过滤器 传感器 滤网 滤材 空气质量检测仪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2017-02-15 10:03:25

环境监测仪器主要包括空气和废气检测仪器、污染源和环境水质监测仪器、现场应急监测仪器、电磁辐射和放射性监测仪器等四个大类,每一种类型监测器对相应的环境质量影响因素进行测定,分工不同,目的相同。...(3)环境空气地面自动监测系统:该系统用于空气质量周报、日报监测,主要监测项目有:so2、nox、co、o3、pm10等。(4)酸雨自动采样器:自动采集降水样品,以便测定降水的ph值。

聚光科技联合《好奇实验室》带你一探雾霾“真身”

类别:来源:聚光科技2017-02-10 13:17:02

聚光科技结合多年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的开发经验以及国内外用户的最新需求,开发了pms-200a型小流量自动换膜颗粒物采样器,是我司pms-200型颗粒物采样器的升级版,重点考虑了产品的准确性、稳定性、可靠性及经济性...pms-200a自动换膜颗粒物采样器产品介绍大气中可吸入颗粒物(pm10 )和可入肺颗粒物(pm2.5 )的含量是衡量空气质量优劣的重要指标。

汽车内饰那些事儿之VOCs

类别:VOCs检测来源:汽车内饰消息2017-01-10 10:13:19

vocs限值检测如果说vocs气味评价是定性评价,那么vocs限值检测则是定量评价,根据2012年3月1日最新发布的gb/t27630《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的国标中,车内空气质量重要的约束的vocs

PM2.5是怎么测出来的?——走进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网2017-01-03 09:45:21

市面上的检测仪器也主要依据这两种方式进行工作。...本报记者闫海超摄延伸阅读:一探究竟|空气质量预报预警如何产生?预报结果靠谱吗?如何拨开雾霾重现蓝天?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29 09:34:44

3.16泄漏检测值采用规定的监测方法,检测仪器探测到的设备(泵、压缩机等)或管线组件(阀门、法兰等)泄漏点的挥发性有机物浓度扣除环境本底值后的净值(以碳计)。...gb/t15516空气质量甲醛的测定乙酰丙酮分光光度法gb/t16157固定污染源排气中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采样方法gb/t8017石油产品蒸气压的测定雷德法hj/t32固定污染源排气中酚类化合物的测定4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6-12-06 10:59:40

这些产品的测试结果直接关系国民安心生活指数,市场上的雾霾检测仪器国家却无相关标准,直接造就测霾仪器良莠不齐。...据了解,《大气污染防治百问百答》宣传读本共分揭开空气的面纱关于雾霾的那些事儿谁动了大德州的空气等六大章节,既有对pm2.5、pm10等常用名词的解释说明,也系统阐述了影响我市空气质量的主要因素、向大气污染宣战的具体措施以及重污染天气的应对与防护等方面的内容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12-01 09:15:17

从长远来看,vocs监测市场需求巨大,主要包括3个方面:污染源的常规检测、污染源在线监测装置的需求、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的建设,有望成为经济发展新热点。...作为安全和环境监测产品领域的领导者,英国科尔康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凭借多年产品研发经验和卓越技术,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11-24 15:27:10

大气环境综合立体监测技术系统弥补了目前例行业务监测手段、内容和范围的不足,主要应用在区域空气质量在线自动监测、线源尾气排放现场监测、化工园区vocs排放现场监测等方面。...环境检测仪器与技术发展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齐文启报告指出,当前环境问题日益复杂。截至2014年2月,登记在册的化学物质约9000多万种,其中约3000种需要检测,评价危害。

类别:来源:山东财经网2016-11-23 10:19:09

济南在不同的监测站点都有这样的检测仪器和设备,综合测量出不同地域的空气质量,你可以直接从官网上查询到不同监测站点的数据。...很多地市的空气质量可以得到真正的原始数据,而不是报上来的所谓数据。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11-11 10:48:53

尤其是在空气质量监测领域,其市场需求已经爆发,行业收入已经销量都在稳步增加。...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仪器行业报告》的统计,环境检测仪器主要应用于环境监测各个领域,例如水、空气的质量监测,污染源排污设施的监测。

类别:VOCs检测来源:VOCs上海2016-09-23 15:49:55

该技术采用固定或移动检测仪器,定量或定性检测生产装置中易产生vocs泄漏的密封点,并修复超过一定浓度的泄漏点,从而控制物料泄漏损失,达到减少环境污染的目标。...(2)环境保护:由于vocs是臭氧(o3)和细颗粒物(pm2.5)污染的关键前体物,ldar的实施可以有效减少企业的vocs排放,从而改善当地的空气质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