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城服项目

城服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城服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城服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城服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城服项目”相关结果2个
4月亿级环卫项目开标盘点:超150亿!国企成拿标主力 侨银喜获本月最大单!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5-09 09:06:59

2016年广东省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始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新路径,把一座城当作一个小区,像绣花一样精细管理,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城服项目出现。

环境星力量 | 陈威:深耕智云平台 “助攻”环卫服务精细化运营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11-30 14:06:19

01专研业务,深挖难点2018年,为适应城服项目业务不断扩大、快速发展的业务要求、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物联科技部对比了市场上现有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制定了基于管理创新结合技术应用创新的方案和一年实现弯道超车的目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