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浮法玻璃企业

浮法玻璃企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浮法玻璃企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浮法玻璃企业最新动态。了解浮法玻璃企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浮法玻璃企业”相关结果12个
玻璃工业氮氧化物经济性解决方案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江苏宁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2-06-23 09:34:47

据对日用玻璃企业的调研,目前仅少数大型企业安装了除尘、脱硫脱硝装置。...平板玻璃生产工艺主要包括浮法和压延法两种,我国平板玻璃产能自 1989 年以来已连续30 多年位居世界第一,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 50%。

《山东省建材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印发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29 09:20:59

泰山玻纤玻璃纤维纱产能居国内第二、全球第三;山水集团水泥熟料产能居全国第六;金晶集团、中玻控股、山东巨润3家玻璃企业产能占全省玻璃总产能的83%。...平板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采用浮法工艺生产,产品档次较高,差异化特征明显。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实施智能化绿色化生产工艺流程改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mark>浮法</mark>玻璃熔窑烟气一体化脱除技术及其产物分析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玻璃搪瓷与眼镜》2020-11-05 14:19:38

整个系统均在高温下进行.属于干法技术.对设备无腐蚀性.因此越来越受到玻璃企业的青睐。...摘要:介绍了浮法玻璃熔窑末端烟气采用新型一体化脱除技术的工艺流程,特点及影响脱除效率的因素.针对使用该技术后的脱除产物进行了x荧光半定量分析及热重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可以看出该技术使用的脱硫剂氢氧化钙利用率较低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节能与环保2020-04-09 11:17:17

2 熔窑烟气脱硫技术应用现状及脱硫效果分析2.1 应用现状截止到2019 年6 月1 日,河北省已发证平板玻璃企业共32 家,浮法生产线50 条,17 条压延生产线,可实现产能913.1 万t/a。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建材报2019-09-05 13:24:30

1月~3月浮法玻璃行业利润约12亿元,为此,有效消化成本上涨压力是提升行业效益的重要因素。...今年1月~6月份全国建筑用玻璃平均价格1512元/吨,比去年同期下降6.6%,部分平板玻璃企业出现了亏损。更加严峻的是目前还有部分新建和拟建生产线,以及“僵尸产能”存在。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玻璃》2019-06-25 08:37:45

2 工艺流程玻璃企业scr工艺一般由氨的储运系统、氨气稀释喷入混合系统、催化反应系统、供配电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玻璃企业典型scr工艺系统流程见图1。...目前,小规模的玻璃生产线在前几年淘汰落后产能的过程中均已经停产,国内玻璃生产企业基本都是规模以上企业,厂内均有两条以上的浮法生产线,其厂内液氨罐区总容量一般为50~200m3,氨区的火灾危险性分类为乙类

<mark>浮法</mark>玻璃窑炉用燃料及其烟气污染物排放特性与治理技术分析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玻璃》2019-04-18 09:19:50

但由于我国的能源结构特点以及天然气的来源与价格等原因,使得玻璃企业利用天然气受限。...自“十三五”以来,随着国家与各地区对环保执法力度的不断加强,各地玻璃企业加大了窑炉烟气污染物的治理力度,投资、建设了相关的尾气治理装备,玻璃行业污染物的排放已得到明显改善。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环境工程2017-02-23 15:49:00

截止2010年底,全国浮法玻璃比重上升到87%,其中优质浮法产能上升到35%。目前我国采用浮法工艺的平板玻璃生产线200多条,全部或主要采用中国浮法技术的生产线近170条。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找玻网2016-11-17 11:27:36

浮法玻璃企业属于耗能大户。节能降耗、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减少环境污染和缓解能源短缺等均是大势所趋,有着十分巨大的意义。...2、浮法玻璃包装工艺的改进2.1、浮法玻璃包装现状浮法玻璃的包装,通常采用集装架和木箱等包装形式。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长江商报2016-01-11 09:41:20

也就在当月,三峡新材启动建设了4条浮法生产线配套的烟气脱硝净化处理系统,安装了废气在线监控装置,并与环保部门联网。该工程2015年5月开工,9月竣工。...而根据湖北省《关于深入推进电力、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等行业污染减排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未建设脱硫、脱硝设施的平板玻璃企业需在2014年12月底前建成脱硫、脱硝设施并投入运行。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8 09:54:31

面对生死大限,沙河市把治污作为转型升级重要抓手,促进玻璃行业由普通浮法向节能安全、工艺美术、新能源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低耗能、低排放等产品转变,彻底铲除病根。...去年8月26日,距离整改大限只剩一个月,面对上级督察发现的一系列问题,沙河玻璃企业深度治污暨综合整改紧急调度会议强调,沙河市环保工作到了千钧一发、十分危急的时刻。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咸阳日报2014-11-24 10:00:10

11月20日,在陕西蓝星玻璃有限公司内,计划投资3200万元的浮法镀膜玻璃生产线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这是咸阳市开展重点行业污染整治,减少污染排放的一例。...全市7条2000吨以上水泥熟料生产线全部完成除尘升级改造及脱硝工程,2家玻璃企业脱硫脱硝除尘工程已启动。积极开展燃煤锅炉污染整治。拆改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296台870蒸吨,超出省上任务146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