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洋湖再生水厂”相关结果11
总投资11123亿元 2022年宁波市420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名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30

(一期)项目二、交通项目 杭甬高速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二期工程杭甬高速复线澥浦互通连接线工程招宝山大桥接线工程329国道北仑富春江路至陈华段改建工程梅山港口基础设施重点项目鄞县大道(梅湖至宝瞻公路段)改建工程...-b、1#-c地块)宁海县东部沿海防洪排涝工程宁海县清溪水库工程北欧(中国)鲑鱼ras陆基养殖项目宁波杭州湾湿地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宁波至杭州湾新区引水工程宁波市新周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宁波江北区下沉式再生水厂

长沙洋<mark>湖</mark><mark>再生水厂</mark>三期掀起建设高潮!

来源:湖南湘江新区网2021-10-15

再生水厂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道以南、靳江河以东,纳污范围包括、含浦及大王山片区,总纳污面积约46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45万人。

来源:惟创环境2021-04-28

第一个例子,湖南先导再生水厂3月份我们去湖南先导再生水厂考察,该厂是湖南省内首座“零排放”污水处理厂。

来源:惟创环境2021-04-28

我国睢县、江苏宜兴城市水资源概念厂、北京东坝再生水厂、湖南先导再生水厂等均有此类尝试,这些项目将为中国污水处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和产业升级带来深远影响。

来源:长沙市住建局2020-03-19

2020年将持续推进并完成20条城区断头路、瓶颈路改造;继续推进万家丽电力隧道、劳动东路过浏阳河电缆隧道工程等配套路由项目建设;完成星沙水厂9万吨扩建主体工程建设,开展长沙市第二水厂扩建工程、再生水厂前期工作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19-01-08

(一期)项目 土建施工 万元湿地景区水环境生态修复与水质改善综合整治项目 施工准备 9500万元天津东丽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项目 土建施工 万元湖南污水处理及回用水厂二期项目 报批立项 5000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18-12-11

施工图设计 万元湿地景区水环境生态修复与水质改善综合整治项目 施工准备 9500万元北京市房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循环经济产业园配套中水项目 施工图设计 万元甘肃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项目 施工图设计

来源:华声在线2018-11-05

市民张云初次“闯入”长沙市岳麓区湿地科教区内的再生水厂,看到眼前的美景,一脸的惊讶。...记者在再生水厂看到,设计污水处理规模8万吨/日的再生水厂二期已经投入运营,中水回用示范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

来源:科技日报2018-06-04

孩子们和环保志愿者还深入湖南省创新性示范工程、两型科普教育基地和水生态修复试验示范基地再生水厂,眼见为实地感受了污水如何变清澈的全过程,观赏各种植物塘与人工湿地。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25

增值:高效环保,节约城市水资源作为湿地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再生水厂的生态化建设,与1500亩湿地公园二期工程景观相互映衬。

来源:深证新闻网2015-11-12

国内首家创造性采用msbr(传统二级生化处理)+人工湿地+自然湿地生态技术的再生水厂于今年8月在长沙洋湖投产,目前每天可处理污水2万吨,并为湿地公园提供景观用水约2万吨,在全国率先探索出一条资源节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