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热冷联

电热冷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热冷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热冷联最新动态。了解电热冷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热冷联”相关结果3个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无知一熊2021-09-29 08:27:13

哪些属于物质利用,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加强包装垃圾物质利用,重复也好,再造也好,再生也好,实在不能物质利用的就焚烧发电、供热、制冷或电热冷联供,至于厨余垃圾,厌氧发酵制沼发电是能量利用,脱水干化焚烧更是焚烧

类别:污泥来源:齐鲁壹点2017-03-14 10:18:01

六年创业,十二年发展,张恒佳创造了一个以电热联产为龙头,集电热冷联产联供、城市供水、建材生产、商业贸易、社区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说实在话,热电是一个高污染行业。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建设报2016-06-02 08:44:22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有关文件,我国正在大力推广大型机组(容量在200兆瓦~300兆瓦以上)的电热冷联供系统,这对于我国大中城市来说,是非常正确的。...进一步提高电热冷联供的发电方式还有燃气蒸汽联合循环。通常以天然气为燃料。压缩空气与天然气在燃烧室燃烧形成的高温烟气(约1200摄氏度~1350摄氏度),进入涡轮机膨胀作功发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