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尾矿治理

尾矿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尾矿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尾矿治理最新动态。了解尾矿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尾矿治理”相关结果21个
中国天楹:四方合作范围聚焦新能源领域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6 11:53:34

四方合作范围聚焦新能源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水电、风电、光伏、储能技术(重力储能)等新能源项目,尾矿治理,建筑垃圾及综合资源回收, 同时涉及上述领域的新型材料研发、装备制造、科研产业化和技术服务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视点2021-09-09 17:00:31

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环境所正高级工程师周连碧从事尾矿治理30余年,他表示,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大,尾矿库隐患远未消除,治理任重道远。“凡是整改不到位就应该坚决闭库。”周连碧说。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8-26 08:58:12

把中国黄金和中国有色放在一起督察,原因是两家企业共性特点不少:第一,两家央企属于生产型企业,其经营范围涉及矿山开采、矿产资源开发和冶炼, 其中尾矿治理、生态修复、重金属和地下水污染控制等问题值得重点关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阳光时代法律观察2020-02-28 12:36:24

如果将环境治理项目定性为“建设工程”,属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开展土壤修复、尾矿治理、黑臭水体整治等环境治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需遵守建设工程相关法律法规,办理项目建设的立项(审批、核准、备案)、规划、用地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洲际矿山2019-12-16 17:39:49

本文结合尾矿的处理方式,重点分析了我国尾矿治理行业的发展现状。随着我国工业化的快速发展,矿产资源消耗量巨大,尾矿的排放量也逐渐增多。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基层建设2019-11-29 13:59:25

3.2 矿山废弃尾矿治理方式如果尾矿占有土地面积较大,应进行二次开发利用,在二次开发时应保证以较少的投资获得更大的收益,保证开采的尾矿具有良好销路。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矿山地质环境网2019-09-06 09:37:17

2尾矿治理一般来讲,对于任意一座矿山开发区来讲,尾矿都是占地面积最大,但是利用效率却最差的一个地方。因此,在关于尾矿的修复措施上一定要格外注意对尾矿的二次利用以及它的综合效益水平。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矿业汇2019-08-19 10:57:40

2尾矿治理一般来讲,对于任意一座矿山开发区来讲,尾矿都是占地面积最大,但是利用效率却最差的一个地方。因此,在关于尾矿的修复措施上一定要格外注意对尾矿的二次利用以及它的综合效益水平。

杰瑞环保与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综合来源:杰瑞集团2018-05-04 17:24:29

展会现场,杰瑞环保与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含油废弃物治理、土壤修复、尾矿治理、流域治理、市政污水处理、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等环保相关业务开展合作,互利共赢。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06-02 13:18:31

永清环保土壤修复板块的收益基本在尾矿治理和城市棕色地块修复,近年发展势头不错;耕地领域的修复项目还是在试点阶段,在营收中所占比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三是土壤治理技术在市场化基础上有欠缺,产业主体不规范。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17 10:03:24

据了解,永清环保目前在土壤修复板块的收益主要集中在城市棕地修复领域和尾矿治理领域。此次环境商会针对土壤修复业发展提交了《关于加快污染场地修复的提案》,指出应加强农田污染土壤修复药剂监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3-16 08:23:13

据了解,永清环保目前在土壤修复板块的收益主要集中在城市棕地修复领域和尾矿治理领域。此次环境商会针对土壤修复业发展提交了《关于加快污染场地修复的提案》,指出应加强农田污染土壤修复药剂监管。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日报2016-03-09 09:08:06

对于生态矿山建设,专家提问两会前,在长沙举行的一场生态矿山建设交流会中,院士专家的探讨热点,齐刷刷从采矿转移到了尾矿治理上。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26 09:30:09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无主尾矿治理。经济和信息化部门依法对严重污染水环境的落后工艺和设备实行淘汰,会同质量技术监督、环境保护等有关部门严格产业政策审查。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京商报2015-08-24 10:10:19

矿业经济一业独大为承德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利益,也带来了尾矿治理难问题。尾矿,已成为制约承德经济实现转型发展的坚冰。破冰,成为承德面临的一项时代命题。从科学角度出发,尾矿库也是宝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观察报2015-07-14 13:47:41

国土资源部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有七成以上的矿山未得到有效治理。更为严峻的形势是,随着原材料价格的下跌,行业的不景气让矿山企业更不愿意投入资金做矿山的后期修复。一些极端的案例已经出现,不少矿山企业宁可放弃此前上交的矿山修复保证金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5-06-09 06:24:33

同时,甘肃将治理和修复由于矿产资源开发形成的地下水污染破坏,实施渣场整治工程、尾矿治理及废水综合利用工程和回填工程等,开展59座矿山(或矿区)恢复治理工程建设,完成渣场整治面积0.667万公顷,土地复垦绿化面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5-01-20 08:32:48

新余市环保局副局长黎群清楚地记得,就在两年前,他还在为毓秀山观巢林场的一处铅锌矿尾矿治理发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东方网2014-11-09 11:52:06

工业环保技术变废为宝广西碳歌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园区固废及尾矿治理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固废综合利用,倡导节能低碳生活,化腐朽为神奇,践行循环经济模式。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07 09:41:20

陈肇雄深入矿区,实地查看资源整合、生态修复、矿井改造、尾矿治理、居民搬迁等情况。在南方矿业公司,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注重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拉长产业链、提高资源利用率。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03 09:37:41

这是河北省承德市利用税收政策税和税收调控,加强尾矿治理,促进企业绿色发展的一个写照。如何利用税收治理尾矿?加大铁矿业征收力度,出台绿色税收政策近年来,承德市以铁矿为主的资源开发开采,出现了大量的尾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