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孚铝业

中孚铝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孚铝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孚铝业最新动态。了解中孚铝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孚铝业”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6 10:50:40

河南鑫泰铝业有限公司115 河南银河铝业有限公司116 河南永安水泥有限责任公司117 河南永通铝业有限公司118 河南优尔美彩铝科技有限公司119 河南中孚电力有限公司120 河南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121 河南中孚铝业有限公司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孚铝业公司2019-11-12 09:02:57

中孚铝业公司调集技术力量,经过反复研究,设计了实用的消磁装置,促进焊接工作有序进行。10月14日,吸收塔顺利落地,开始进行烟囱吊装。...11月10日,随着最后一节烟囱吊装完成,中孚铝业公司电解烟气超低排放项目吸收塔主体结构完成封顶。吸收塔总高约72米,共分为石灰石浆液层、脱硫喷淋层、除雾冲洗层及排放烟囱四大部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孚实业2017-08-22 10:52:26

项目改造期间,中孚铝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模范带头,广大员工主动加班,与施工人员通力配合,战高温、斗酷暑,连续作战,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豫联集团2016-01-21 15:13:03

1月18日,中孚铝业公司与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下属公司沈阳铝镁科技有限公司,就中孚铝业公司烟气净化及浓相输送节能升级改造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相关协议。...今后,中孚铝业公司将不断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持续推进高效节能的生产模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