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地热余热

地热余热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地热余热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地热余热最新动态。了解地热余热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地热余热”相关结果6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6-03-28 16:43:28

有关人士认为,地热余热项目的连续稳定运营,充分体现了绿色、可再生能源的优势,为油田能源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创效增效探索了一条新路子,为是更苦油田地热余热规模化开发利用奠定了基础。...2015-2016冬季供暖期间,在油城遭遇多年不遇的极寒天气下,地热余热项目部和项目管理单位加大运营管理力度,科学运行,安全运行,并结合天气变化精确调整运行参数,确保了所有项目平稳高效。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东营网2016-02-02 10:40:28

近年来,油田不断加快地热余热资源利用,地热余热利用也突出了污水余热工业和民用等重点,加快规模化应用步伐。...记者了解到,今后油田地热余热资源利用将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浅层地热资源,二是中深层地热资源,三是油田工业余热资源。

类别:综合来源:黄河口晚刊2015-11-23 09:04:50

获东营市节能先进企业提名的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山东万通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和山东宜坤集团有限公司;获东营市优秀节能成果提名的山东广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区域电网无功优化技术和胜利石油管理局地热余热资源开发项目部的胜利油田地热余热资源开发利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大众日报2015-08-14 11:34:04

该办法对确保依法合规、高效推进地热余热资源开发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也将为实现油田绿色低碳和节能减排、增效创效作出积极贡献。...按照中石化绿色低碳战略部署和对地热余热产业发展要求,胜利油田加快地热余热资源开发利用步伐,推动转型发展,通过项目带动、示范引领,促进油田地热余热资源开发利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4-30 14:49:52

目前,胜利油田已开工建设8个地热余热项目,有的已经见到良好效果。合同能源管理作为一种新兴的节能手段,也于2009年1月在胜利油田开始实施。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东营网2014-12-04 14:35:18

据油田地热余热资源开发项目部介绍,按照油田调结构、转方式、绿色低碳发展的总体部署,今明两年安排了地热污水余热利用项目16个,已完成6个,其余项目正在施工和编制方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