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第七届地坛论坛

第七届地坛论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第七届地坛论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第七届地坛论坛最新动态。了解第七届地坛论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第七届地坛论坛”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30 09:22:09

第七届地坛论坛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展与科技环保部主任黄导表示,钢铁企业在低碳发展中要承担必要的社会责任,同时对即将到来的碳交易不要抱着躲避和抵触的心理,而要虚心学习、积极应对,并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6-22 10:30:22

这是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杜祥琬在6月16日举行的第七届地坛论坛上提出的重要观点。...在5月份举行的低碳城市与新能源发展论坛上,杜祥琬院士就曾明确表示:我们应对气候变化和治理环境污染要有高度的协同性。减少煤炭使用量尤为重要,首先是用清洁能源替代散煤。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商报2016-06-22 08:42:32

第七届地坛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蒋兆理进一步透露了明年即将启动的全国碳市场的整体规划。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06-16 15:19:23

仟亿达应邀参加第七届地坛论坛,为全国碳交易市场建设建言献策。6月16日,2016年全国低碳日活动之一的第七届地坛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全国碳交易中心市场建设与低碳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