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翔龙科技

翔龙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翔龙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翔龙科技最新动态。了解翔龙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翔龙科技”相关结果4个
报价500元/吨!东江环保中标四川射洪市飞灰外运处置(二次)!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四川政府采购网2023-11-03 09:28:10

2、负责飞灰运输填埋处置工作,运输起点为:射洪电厂及沱牌镇原翔龙科技有限公司(暂存点)。 3、负责填埋场进场飞灰过磅称重、填埋覆盖、防飞灰在运输过程中撒漏。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挖贝网2020-04-25 07:02:54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翔龙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烟道余热锅炉等节能环保装备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据了解,报告期内,2019年,翔龙科技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433,026.90元,增幅30.42%,主要原因:加大了营销投入;工资水平上升。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8 09:12:31

新三板上市,看看都有谁1、 翔龙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余热锅炉及配套产品翔龙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余热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炼钢氧气转炉余热锅炉(包括烟道、汽包等)及锅炉热力系统配套的压力容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挖贝网2016-01-04 13:59:04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翔龙科技成立于2003年10月28日,于2015年11月6日完成股改。董事长赵建新占股57.69%,为控股股东。...翔龙科技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