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燃料适配炉具

燃料适配炉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燃料适配炉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燃料适配炉具最新动态。了解燃料适配炉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料适配炉具”相关结果7个
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 公益宣传片在泰安发布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0-09-29 13:32:46

同期开启“燃料适配炉具技术与售后服务”地方巡回宣讲。...9月28日,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出品的《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三项八条要记牢》公益宣传片在山东泰安召开的“晋城优质无烟煤推介会暨燃料适配炉具技术与售后服务宣讲会”上发布。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1-23 16:13:52

据《北方农村地区清洁取暖调研报告2018》表明,经济性是影响农村清洁取暖的首要因素,基于农村当前经济能力、房屋结构、技术可行性、取暖效果等,“燃料适配炉具”是实现农村清洁取暖最经济、有效的措施。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炉具网2018-04-17 13:55:04

论坛以经验交流 成果共享 融合发展为主题,紧扣《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围绕农村清洁取暖解决方案,针对燃料适配炉具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生物质能供暖,煤改电、煤改气等清洁取暖的政策形势

类别:综合来源:炉具网2018-04-02 09:24:34

在当前形势下,炉具仍是广大农村地区主要采暖方式,大量实践和案例证明:立足现实,燃料适配炉具是农村清洁取暖最现实、有效的措施。...下午农村清洁取暖解决方案技术案例评估与建议、生物质成型燃料清洁供热的机遇与挑战两个分论坛主要通过清洁取暖政策解析、农村清洁取暖解决方案技术案例分享、清洁取暖大家说等形式进行交流探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3-29 13:30:51

专家认为,当前阶段,在农村及尚不具备煤改气和煤改电条件的地区,应大力支持燃料适配炉具发展模式。...清洁取暖形势下,炉具行业该如何发力?暖博会期间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对外发布了《农村清洁取暖炉具领跑者目录(2018)》。燃料适配炉具作为农村清洁取暖一种方式,最经济、接地气,得到业界专家认可。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2-27 17:26:25

为推动炉具行业转型升级,推广燃料适配炉具,为农村清洁取暖提供解决方案,2017年9月11日,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联合相关单位,启动了农村清洁取暖炉具领跑者行动。

农村清洁取暖<mark>炉具</mark>“领跑者”行动:节能炉具能否借助清洁取暖涅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12-27 13:39:40

燃料适配炉具是长期以来农村地区的主要采暖方式。在清洁取暖背景下,煤改电煤改气强势推进,炉具行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尚不具备煤改电煤改气的农村地区,为实现散煤治理与清洁取暖,燃料适配炉具仍是现实选择之一。这对长期以来粗放式发展的炉具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