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德龙钢

德龙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德龙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德龙钢最新动态。了解德龙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德龙钢”相关结果9个
FOSS-D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烟气净化技术入选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晶环境2018-12-14 15:41:55

同年8月,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对唐山115台烧结机进行超低监测的数据显示,全市仅有3台满足超低排放要求,唐山德龙钢铁的烧结机就在其中。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冶金报2018-10-12 08:42:31

王天义在介绍北京中晶环保研发的循环流化床氧化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foss法)时表示,目前该技术已在唐山德龙钢铁的烧结机上得以应用,可使烟气中颗粒物浓度

河北德龙钢铁余热发电年节约标煤24万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网财经2017-12-11 09:53:56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利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富余煤气和余热发电。目前,三套发电机组年回收利用余热蒸汽26万吨,回收利用高炉煤气22.3亿立方米,年发电6亿千瓦时,节约标煤24万吨,公司自发电率达

把钢渣变成宝 这对父子在环保行业携手闯出了新路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2017-07-30 11:16:13

由于德龙钢铁的厂房建在一片盐碱地上,含沙量很高,在使用太极环保的技术脱硫之后,副产物在厂区内进行盐碱沙荒地改良,让以往看不到一片绿叶的厂区草坪上冒出了绿芽。这件事给史跃展很大的启发。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观察网2017-06-23 11:11:39

事件发生地就是德龙钢铁的污水处理中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网红局长称,(德龙钢铁)处理过的污水可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这起事件也在日后成为德龙的谈资,而对于污水处理,只是德龙在环保治理的一方面。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时报2017-06-10 10:13:04

今年1月22日,数十位参加治霾京津冀在行动的记者参观了德龙钢铁的净化污染过程,邢台市环保局局长司国亮现场接过水杯,将处理过后的污水一饮而尽,这一镜头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网2017-03-07 15:29:24

脚踏实地做环保建设工业旅游花园工厂低头弯腰做环保,抬头挺胸说环保,在德龙钢铁的行政办公楼及厂区内,这样的标语随处可见。

类别:来源:慈溪日报2014-12-31 10:14:06

可以说与德龙钢铁的合作将是一种动态性、长久性的,双方将不断探寻循环经济新路,为我国企业提供发展循环经济的样板。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周迎久 岳光2014-05-04 13:00:13

按照部署,邢台市今年将关停18家化工企业、27家玻璃企业、两家钢铁企业以及邢钢和德龙钢铁的3座白灰窑、4座高炉、4座竖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