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极海域

南极海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极海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极海域最新动态。了解南极海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极海域”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日报2018-01-19 08:50:33

在距离人类生活圈最远的南极海水中,微塑料的身影再次被科学家捕获记者从国家海洋局获悉,正在执行我国第34次南极科考任务的科考队成员近日在南极海域发现微塑料。这并不是人类首次在南极海域发现微塑料。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6-10-03 11:11:53

日本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南极海域已被塑料微粒污染,部分地区污染水平与北太平洋地区相当,这反映了全球海洋塑料污染的严重性。...研究小组今年年初在南极海域的5个调查点采集到44个直径小于5毫米的塑料微粒,其中38个都是在距离南极大陆很近的两个调查点采集到的。

相关搜索